橫濱遊行 日本民眾:活摘器官無法容忍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10月14日日本海港城市橫濱迎來了法輪功學員訴求反迫害的遊行,在給橫濱民眾帶來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揭露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記者:我現在位於日本橫濱,大家可以看到,在我身後走過的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反迫害遊行隊伍,大家都是利用週末時間從日本各地趕來,目的只有一個,只為讓日本民眾了解真相,呼籲停止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中共暴行。

跟隨著遊行隊伍,法輪功學員也將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給橫濱民眾。了解真相的民眾紛紛在起訴江澤民的聯署書上簽名,並表示太殘忍了,無法容忍。

橫濱市民:「太殘忍了中共,在日本無法想像。」

橫濱市民:「世界是共通的,(活摘)是絕對不行的,不能被容忍的。」

截至10月9日的數據顯示,日本已有446534位善良民眾,在起訴江澤民聯署書上簽名。做徵簽的法輪功學員張一文表示,日本民眾很善良,當他了解到真相後,都願意來幫你。

法輪功學員張一文:「他(日本民眾)就很善良,他自己看明白了就說,我覺得我是一個人,我不能夠容忍這件事情。他就馬上就給簽名。還有的人他就問,你們需要捐錢嗎,我說不用,他就自己取走簽名的紙,他說我要告訴周圍的人,讓他們也給你們簽名。」

天國樂團鼓手唐一丹,希望通過音樂來傳遞大法的美好。

天國樂團鼓手唐一丹:「兩邊的觀眾很多都跟我們招手,為我們鼓掌,我覺得我們大法的美好,讓我自己都非常感動,就是我們這種以非常平和的方式把真相傳遞給世人。」

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從沒有放棄過和平理性傳播真相。幫助日本民眾了解活摘真相,避免善良民眾去大陸做移植手術,無辜捲入中共的罪惡。

新唐人記者張卉日本橫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