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週末亮點】17年10月第2期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新聞最後,來看本期的南加週末亮點。

1. 洛杉磯韓國文化節

第44屆洛杉磯韓國文化節(The 44th LA Korean Festival),於10月12日至15日在洛杉磯首爾國際公園盛大展開。現場除了豐富多樣的特色韓式美食,特別是名揚四海的韓國烤肉,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韓裔為民眾帶來的精采表演。從傳統歌舞到流行樂曲,您可在此體驗不同風味的韓國文化。

票價:免費
時間:10/12~10/15
地點:首爾國際公園(Seoul International Park)
3250 San Marino St.,Los Angeles, CA 90006 USA
網址:LaKoreanFestival.org/en

2. 帕薩迪納南湖大道美食慶典

帕薩迪納南湖大道美食節(Taste of South Lake Pasadena)是帕薩迪納最大的美食慶典!

本年度的帕薩迪納南湖大道美食節將於10月14日舉行,民眾在此可享用由South Lake Avenue 20多家餐廳提供的令人垂涎的餐點。現場還將有國際知名樂隊的音樂表演、名廚烹飪示範及街邊商品等。這次參與的餐廳有:Du-Par』s Restaurant bakery、Nothing Bundt Cakes、SunLife Organics、Urban Plates 等等。

票價:免費
時間:10/14 11am – 5pm
地點:帕薩迪納南湖大道
251 S Lake Ave, Pasadena, CA 91101
網站:SouthLakeAvenue.org/events/calendar/taste-of-south-lake-avenue-pasadena-2017

3. 長灘德國啤酒節

第3屆長灘德國啤酒節(the 3rd Annual LB Oktoberfest)將於10月14日舉行。

今年的活動與往年不同的是:不但有新的地點,還有兩個不同的品酒時段供大家選擇。現場的精釀啤酒種類更多,並提供無限量品嚐,還有音樂演出、啤酒杯大賽、德國美食等。

票價:$25 – $30
時間:10/14 12pm-2:30pm, 3:30pm-6pm
地點:The Pike Outlets Nike店樓上
95 S Pine Ave, Long Beach, CA 90802
網址:TasteOfBrews.com/oktoberfest.html

4. 橙縣日本街頭博覽會

第8屆橙縣日本街頭博覽會(OC Japan Fair)將於10月13日至15日在橙縣博覽活動中心(OC Fair Event Center)舉行。

本次活動以【日本技術:經驗、享受傳統、創新】為主題,匯聚地道的日本傳統風味佳餚、動漫、服飾、科技、流行音樂表演等,將為民眾展現豐富多樣的日本文化。

另外主辦方特別準備有日本傳統花道、編織作品、茶道及書法展示,各藝廊也會分別展出各式代表日本文化的作品。

預計將有60多個展位及3萬多觀眾參與。

票價:$8
6歲及以下兒童、65歲以上長者免費
時間:10/13~10/15
週五 5pm -11pm
週六 12pm – 10pm
週日 10am – 5pm
地點:橙縣博覽活動中心
OC Fair Event Center
88 Fair Drive,Costa Mesa, CA 92626
網址:Oc-JapanFair.com

5. 帕薩迪納藝術街展

第12屆帕薩迪納藝術街展(The 12th Annual Pasadena Art Walk)將於10月14日在充滿藝術氣息的帕薩迪納文化中心舉行。

藝術街展將由許多洛杉磯當地的獨立創作藝術家展現其獨具創意的藝術作品,包括畫作、陶藝作品、室內擺飾、珠寶飾品、攝影、影像藝術、裝置藝術等。現場還有藝術手工教學,藝術家將當場示範。

票價:免費
時間:10/14 11am – 6pm
地點:帕薩迪納文化中心
Green St. Madison Ave.
網站:PlayhouseDistrict.org/calendar-of-events/artwalk/

6. 華裔親子童樂+家庭教育展

親子童樂日+家庭教育展(KidsFest and Family Expo)是一個專為華裔家庭而設的大型兒童博覽會,集教育、育兒資訊、親子活動及娛樂於一身,將於10月15日(週日)在Arcadia Community Center 舉行。

繽紛多彩的活動包括《兒童慈善騎車樂》、《小小創業家》兒童商展、教育資訊展位、專家講座、STEM 數理科技區、示範教學、童樂大舞臺、兒童故事劇場、魔術泡泡秀、臉部彩繪、精采抽獎等,還有豐富禮品。

票價:免費(參與個別活動需報名費)
停車:免費
時間:10/15 10am – 4pm
地點:亞凱迪亞社區中心
365 Campus Drive, Arcadia, CA 91007
網址:KidsFestExpo.com

7. 兒童空間博物館南瓜節

兒童空間博物館(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舉辦的第23屆南瓜節慶(23rd Annual Pumpkin Festival)將於本週末在Brookside公園(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 門前)舉行。

小朋友們除了在南瓜園中挑選南瓜外,還可暢享各種有趣的活動:免費拍照站、臉部彩繪、工藝品製作、遊戲﹑小農場﹑騎馬﹑跳跳屋、書本大賣會及美食攤位等。

票價:免費入場 (個別活動須另外付費)
停車:免費
時間:10/14~10/15 9:30am – 5pm
地點:Brookside公園
480 N Arroyo Blvd, Pasadena, CA 91103
網址:KidspaceMuseum.org/support/pumpkin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