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新高檔商圈 皇后區首家4D影院矚目

【新唐人2017年10月14日訊】在紐約法拉盛市中心,將拔地而起一系列高檔商圈,將為法拉盛社區帶來全新地標,記者帶大家先睹為快。

週五,美國富頓集團宣布,將聯合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希杰集團(CJ Group)旗下的星聚匯影城(CJ CGV Cinemas),以及上海建工集團合作,在法拉盛37大道、王子街、39大道夾北方大道的區域,興建一個綜合商圈,命名為Tangram(天廣·新天地),總面積超過120萬平方呎。

發展商希望,招攬各路商家,藉由這個新地標,帶法拉盛跳出固有的「中國小鎮」框框。

美國富頓集團執行副總裁李芝璇:「我們真的是很歡迎不同的商家,有大的美國名牌商家,還有本地的小企業。因為我覺得法拉盛是一個非常多元化的地區。」

在記者會結束以後,我們先帶大家來看一看Tangram的模型,這邊他們會建成有辦公室、酒店、餐廳等等。

最特別的是,全球第五大連鎖影城,將進駐Tangram,並規劃開設7個大型影院,屆時,這裡將成為紐約第一家270度Screen X大屏幕的電影院,以及皇后區第一家4DX動感影院。

CJ集團美國紐約辦公室主任Samuel Kim:「Screen X是三維電影一樣,影院左右兩側都有屏幕,你就像置身電影的街景裡一樣。」

Tangram項目工程,目前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零售商店部分,預計最快在2018年揭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