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臺公園警察紀念牆 再添33個名字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週五,紐約市警察局在炮臺公園(Battery Park)舉行紀念儀式,有33名殉職警察的名字增加到炮臺公園的警察紀念牆(Police Memorial Wall)上。

為殉職警察祈禱:「今天我們聚集在這裡,繼續堅守紐約市警察局的承諾,永不忘記。我們祈禱這些殉職的警員可以獲得新生。」

10月13日,曼哈頓炮臺公園肅穆、凝重,殉職警察的家屬、市長白思豪、警察局長奧尼爾等聚集在一起,為紀念牆揭幕。今年,又有33位殉職警察的名字刻在牆上。其中一位是軍士保羅·托佐羅(Paul Tuozzolo)。

紐約市長白思豪:「他的名字銘刻在這裡,因為他勇敢,以家庭為核心,家庭是他的動力。」

2016年11月4日,一名持槍男子闖入布朗士區一戶民宅,其中有2名婦女2個孩童。在接到求助電話後,警察保羅·托佐羅(Paul Tuozzolo)和同伴趕赴現場,遭遇歹徒槍擊。在槍戰中,歹徒被當場擊斃,兩位警察也都中彈,托佐羅送醫後不治,當時他已在警局服務19年。

紐約市警察局長奧尼爾:「這座牆讓我們這些倖存者永不忘記。更重要的是,紐約市未來的新生代,他們有機會知道這些殉職警察是誰,了解他們的服務和奉獻精神。」

炮臺公園警察紀念牆建成於1997年10月20日,現在牆上共有861名殉職警察的名字。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