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7年10月13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財經速瞄。

1、競爭拼「食」力 臉書搶攻外賣市場

看好飲食商機,臉書宣布搶攻外賣市場,從週五開始,消費者可以透過臉書的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序,訂購外賣食品。臉書表示,目前合作對象包括墨西哥快餐Chipotle、快餐店Five Guys與Papa John’s披薩店等。

2、搭川普順風車 福克斯財經撂倒CNBC

根據尼爾森調查,福克斯財經頻道連續四個季度,擊敗知名財經頻道CNBC,特別是在川普上任後,福克斯財經的收視率穩健上揚。福克斯財經的收視觀眾約18.7萬人,而福克斯新聞頻道則有140萬人。

3、電視廣告下滑 財經新聞頻道逆勢抗跌

儘管美國電視廣告市場逐年萎縮,但財經頻道廣告市場近年仍有10多億美元的規模。今年CNBC頻道的廣告收入估計達7.72億美元,福克斯財經為2.85億美元,彭博電視台則有2.04億美元。

4、經濟穩健增長 美房貸利率小幅上揚

受到美國經濟增長穩健的帶動,長期房貸利率本週出現上揚。30年期房貸利率,從上週的3.85%,上升到3.91%;15年期房貸利率則從上週的3.15%,上升到3.2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