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家長呼籲增加特許中學 提供更好教育

【新唐人2017年10月12日訊】今天部分學生家長和特許學校負責人,來到紐約市政廳前,呼籲市長白思豪,能將空閒的空間用於增添特許中學,為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

教育是很多家長關心的大事情,今天部分學生家長和特許學校的校長,一起來到市政廳前呼籲增添更多空間給特許中學。

成功學院(Success Academy)和布朗士藝術特許學校(Bronx Charter School for the Arts),呼籲市長白思豪開放更多空間,他們計劃明年開設6所新的中學,招收超過2,574名學生。但白思豪仍未給出回應。

孩子在上特許小學的家長,也來呼籲,為孩子的將來做打算。

3名孩子的母親Julie:「我們小學去年在紐約州排名22,這是很好的證明。他們關注孩子個性,孩子喜歡什麼。」

2名男孩的媽媽Alla:「特許學校的成績很好,而紐約公立學校是失敗的。」

全紐約目前有112個空閒樓宇,截止到2017年8月份,紐約的家長已經寄出3561封信給市長白思豪,要求為特許學校提供教室,還有更多Email和信件在寄送。

無論新的特許學校是否增加,明年紐約市將有11萬4千名學生申請,比去年的10萬6,600人,多出7千4百人。

新唐人記者宇亭、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