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與韓庚同發合照:時隔近十年的重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韓庚與金在中久別重逢!今晨(12日)「JYJ」的金在中於自己的IG上傳了一張與韓庚搭肩的合照,寫上「我們相見是時隔近十年的重逢」。見到過去就有好交情的兩人久別重逢還能合影,讓粉絲們激動不已。

韓庚也同樣於自己的微博上傳兩張與JYJ金在中的合照,寫道:「我們相見是時隔近十年的重逢,謝謝你來探我的班!」讓中國粉絲寫道:「所以在中INS文案是你寫的!!」

過去曾是「東方神起TVXQ」成員的金在中,與曾是「Super Junior」成員的韓庚,後來都陸續離開SM娛樂。因此兩人合照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騷動,韓庚微博湧入3萬餘則留言,金在中IG也有近萬則粉絲留言。各國粉絲們以自己的語言留言表示激動與感動,也有粉絲期待過去感情特好的允浩、在中、希澈及韓庚四人能再重逢合影。

A post shared by Kim Jae Joong (@jj_1986_jj) on Oct 11, 2017 at 9:16am PDT

金在中的IG有日本粉絲表示:「在中、韓庚,謝謝你們上傳這麼好的照片。請向韓庚轉答,日本的粉絲(看到兩人重逢)也很開心喔!」海外粉絲以英文留言:「那我們是否還要再等10年才能等到(東方神起)5人回歸呢?」中國粉絲也於韓庚微博留言寫道:「好感動,不知道該說什麼!祝福友誼跨越時空直到永遠……」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金在中(右)於自己的IG上傳了一張與韓庚(左)搭肩的合照,韓庚同時也在自己的微博分享。(金在中IG)


韓庚也同樣於自己的微博上傳兩張與JYJ金在中的合照。(韓庚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