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離奇車禍 轎車「飛身上樹」引熱議 (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黑龍江綏化市日前發生一宗離奇車禍,一輛小車行駛中失控,從路面衝到樹上,懸空卡在兩棵樹之間。司機幸無大礙,只是受了皮外傷。有網友笑稱,「原來汽車也有飛行模式」。

據陸媒報導,黑龍江綏化市望奎縣週二(10日)發生一宗離奇車禍,從網上視頻可見,一輛小車凌空卡在兩棵樹的樹幹之間。懷疑小車在路上行駛時失控,衝向路旁的樹林,不知為何被挂在樹上。

所幸司機並無大礙,只是遭驚嚇,在自行爬出車時受了皮外傷。目前,事故原因則仍在調查中。

有網友見此消息,竟笑稱「這事故歸民航局管吧」、「原來汽車也有飛行模式」。

諸如此類的離奇車禍,世界各地皆有發生,頻見報端,看後不禁使人莞爾。

2016年9月,中秋節假期,中國大陸山東青島發生一起離奇事故,一私家車車主因為路況不熟,踩油門倒車時,一不小心竟衝上路邊農屋房頂。網友笑說,這可把車倒出了PS(修圖軟體)效果。

2016年7月27日晚,美國馬薩諸塞州30歲的居民娜艾塔漢(Nabila Altahan)駕駛她的2004年豐田花冠汽車,在4號聯邦公路往西的方向道路上行駛。

因為錯過一個路口,車上的GPS突然發出「掉頭」指令。艾塔漢反應和行動太快,高速離開公路,導致豐田車爬上一根固定電線竿的鐵絲,當時,汽車幾乎與地面呈現垂直狀。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