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歪曲報導川普 紐時編輯被臥底抓包(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2日訊】美國主流媒體長期以來一直蓄意歪曲報導總統川普(特朗普),但近來頻頻「失手」。繼CNN員工稱總統「通俄門」報導是「沒肉的漢堡」被抓包後,《紐約時報》一位編輯日前私下自認刻意歪曲報道川普的錄音又在網上曝光。

繼公開CNN員工的私下談話後,美國卧底調查組織Project Veritas的奧基夫(James O’Keefe)近日再次發佈視頻,曝光《紐時》觀眾策略編輯(Audience Strategy Editor )杜迪奇(Nicholas Dudich)與暗訪記者的數次談話錄音。

視頻中,杜迪奇自稱是《紐時》網上視頻的「看門人」(gatekeeper),網站每個視頻都有他的痕迹。

杜迪奇稱,他曾在社交媒體上參與過奧巴馬2008及2012年的競選活動,也為希拉里2016年競選擔任過志願媒體策略師。

杜迪奇坦承:「我會『客觀』的?不,我才不會呢。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呆在這兒。」他表示,大選後,他沒有必要再回去做新聞。

杜迪奇稱,根據職業準則,記者不能給任何政治組織捐款,也不能給任何政治組織當志願者。

他表示,為了參與希拉里的競選活動,他不得不辭去美國廣播公司(ABC)的記者工作,這是他為反對川普所做的「犧牲」。

當談到《紐時》的職業道德時,杜迪奇承認,自己做新聞並不客觀,時常以川普為靶子刻意地歪曲報導

杜迪奇把川普稱為威脅,他說,他會盯着川普的生意以及他的兩個成年兒子。

「盯着,讓人們抵制他的酒店。」杜迪奇說。

「如果你能毀掉川普的品牌,你就能對他的生意施加壓力。」杜迪奇明確表示自己要讓川普的生意關門。

Project Veritas的暗訪記者問道,能否讓帶有傾向性的川普新聞出現在頭版。杜迪奇稱:「當然了,我們一直這樣。」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