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哥大了解真相 遊客:政府無權干涉信仰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哥倫比亞大學是常春藤名校,也是很多人慕名遊覽的學府之一。本週,法輪大法學生社團的真相展板再次出現在校園廣場上。很多人因此了解到之前從未有機會知道的信息。

哥倫比亞大學法輪大法學生社團成立多年,每年都會在校園廣場陳列真相展板,讓人們了解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實情況。

哥大法輪大法社團成員Irene Luo:「現在人們對大法、對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了解的越來越深。很多人在大陸也會看到一些不同的信息,然後會來主動問問題,想了解更多,來看展板啊、會拿資料看,有些還會三退。」

雖然不少人趕著去上課,但路過展板時也會駐足片刻,拿一份資料仔細閱讀。

哥倫比亞大學學生Isaac Schott Rosenfield:「這些人被迫害,而且人們沒有渠道可以了解更多關於迫害的真相,這是令人遺憾的。」

人們驚訝於展板所揭示的內容,對中國目前仍在發生這樣的迫害難以接受。

荷蘭訪客Elsbegh Lameijer:「恐怖,只有一個詞形容,恐怖。政府不能干涉你想要的生活方式,這是我的看法。如果一種信仰讓你受益,遵從那些原則讓你變成更好的人,就應該堅持。」

了解了真相的民眾,有的現場簽名支持反迫害,有的說回去後會把真實情況告訴更多的人。

新唐人記者李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