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7年10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鴻海威州擬打造智慧小鎮

鴻海投資美國威斯康辛州,當地媒體報導,鴻海希望在主力的面板10.5代廠2020年投產前,2018年就開始有產品從威州出貨,並與拉辛郡洽談打造智慧小鎮,做為未來員工住宿區,當地傳出可能容納6000至8000人。

2. IMF唱好全球經濟 美股續破頂

IMF上調今明兩年全球經濟增長預測,美國今明兩年增長預測也被調高,美股週二在零售業者沃爾瑪公司與大型航空公司股價走高下,帶動主要指數再創新高。道瓊已經是今年第47次收市新高。

3. 亞馬遜擬發展影片播放平台 和YouTube爭廣告

財經媒體CNBC報導,美國電商平台亞馬遜(Amazon)擬發展影片播放平台,與競爭對手YouTube爭奪廣告。據統計,今年美國的影音廣告支出達132億美元,當中收入最多是YouTube,佔21.7%。

4. 微軟證實Windows Phone走入歷史

微軟高層近日在推特上親自表示「開發Windows Phone的新功能已經不再是微軟的重心」,也間接地證明Windows Phone將正式走入歷史,今年第2季Windows 10 Mobile全球智慧手機市場佔有率只有0.03%。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