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飯碗當孩子尿壺 北京女:反正碗都是要洗的(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北京網友近日爆料,在北京某餐廳,一名婦女竟然用餐廳飯碗當作孩子的尿壺用,有食客上前制止時,該婦女不以為然,辯稱「反正碗都是要洗的」。事件曝光後遭大陸網友炮轟,直斥該婦女無公德心

據陸媒報導,北京有網民日前到豐台區某餐廳吃飯,意外看到一名婦女把餐廳提供的碗,當作尿壺接孩子的排泄物。有食客上前制止時,該女子卻不以為然,反而辯稱「反正碗都是要洗的」。

該事件被網友在網路曝光,引發網友強烈譴責。涉事餐廳的職員事後回應指,該名婦女所使用過的餐具已全部銷毀。

該名職員更坦言,自己工作十多年第一次見到這種情況,其實餐廳每個樓層都有洗手間,「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而且小寶寶也不是很小了。」

更有大批網友炮轟該女子沒有公德心,直斥「這種人簡直是毒害下一代」、「這樣的人應該上各大餐廳的黑名單」。

(記者曾書華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