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女留學生在美失聯 已確認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11日訊】繼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之後,又有北大女留學生唐曉琳失聯事件引發外界關注。10月10日,美國猶他州猶他大學校方已確認唐曉琳死亡

10月10日,美國《僑報》報導,猶他大學物理與天文學系主任布羅姆利教授給系裡所有學生發去的一封郵件稱,唐曉琳已去世。但並未透露唐曉琳具體死亡原因及在何時何地發現遺體。當天,猶他大學校方也證實了此消息。

布羅姆利在郵件中表達了對唐曉琳離世的極大悲痛,表示她將會被所認識的人們深深懷念。

唐曉琳畢業於北京大學2004級空間物理專業,2008年本科畢業後到美國讀研究生,現就讀於猶他大學的物理與天文學系,並在猶他大學做導師助理研究員。據瞭解,她給朋友的留言中曾提到想在金門大橋結束生命的念頭。

此前,27歲中國女留學生章瑩穎,6月9日在美國伊利諾伊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UC)交流期間,突然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美國官方於6月30日確認,章瑩穎已經死亡。目前美國大陪審團起訴書內容指控被告克里斯滕森在2017年6月9日,於伊利諾伊州中部地區香檳郡,故意非法挾持、禁錮、誘騙、綁架、劫持章瑩穎以滿足其個人利益和目的,最終導致章瑩穎死亡。

(記者歐陽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王安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