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巡展來灣區 民眾收穫滿滿

新唐人2017年10月10日訊】在週末,由新唐人和大紀元媒體集團舉辦的「2017新唐人肺健康展」來到灣區。現場專家講座、中醫義診以及各類健康資訊,令參與的民眾讚不絕口。

關注華人健康,提供保健資訊。10月7號,「2017新唐人肺健康展」正式在帕洛奧圖市Mitchell社區中心拉開帷幕。慕名前來的灣區民眾在30多個展位前,免費測量血壓、接種流感疫苗、向中醫師問診、還了解到健保計劃和營養飲食搭配等知識。

新唐人健康展觀眾林桂:「我覺得這個活動很接地氣。因為我們灣區的華人工作壓力都很大。幫助最大的就是看了醫生,我參加了義診,然後看了兩個醫生。醫生都很專業,而且都非常的耐心,給了我很多專業的建議。」

新唐人健康展觀眾王高蘭:「不懂地方,那個小姐都告訴我們。像我們有那個紅藍卡,我們不知道它有運動(福利)什麼的,我們都根本都不知道。結果她都告訴我了。」

華人健康促進會營養師秦譞:「我這邊基本也是沒有停過,一直有人來問。」「我覺得現在華人很關心糖尿病的問題,然後也有很多人有這種高血糖,或者是已經診斷的糖尿病。」

中醫師周曲利:「我看了不少病人,回答了他們的問題,也介紹我的服務,我覺得是個很好的平台。」

「肺部」健康是健康展的主題。加大舊金山分校的克里斯坦森(Stephanie Christenson)博士和華人腫瘤學家胡平博士分別從西醫角度講解了慢阻肺、肺纖維化、哮喘等呼吸系統疾病以及肺癌的預防和治療等知識。中醫師麻仲學博士則通過食物療法探討肺健康的維護。

新唐人健康展觀眾嚴女士:「我本身肺部不是太好。因為我有一定程度的哮喘。今天聽了講座,講了用哪些食療,吃哪些食物對這些有好處。所以,回家以後我就知道買這些食物來吃。

當天帕洛奧圖市長沙爾夫(Gregory Scharff)專程前來參加健康展的剪綵儀式,並頒發褒獎給新唐人電視台,感謝媒體平台為社區帶來積極影響。

帕洛奧圖市長Gregory Scharff:「我們希望你們明年還來。活動很棒,我看到很多民眾都很開心。」

新唐人健康展觀眾邵致中:「這個活動非常的豐富,而且帶給大家很多健康方面的資訊。我覺得對我們很有幫助。所以我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這種活動能夠多辦。」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林驍然舊金山灣區帕洛奧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