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內涼真否認戀愛傳聞 回應「只是朋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星運正旺的日本男星竹內涼真,日前與22歲的模特兒里里佳約會的消息曝光後,兩人工作也受到影響。竹內涼真昨(8)日出席《陸王》的活動時被記者追問戀情,簡短回應「(與里里佳)只是朋友,抱歉讓大家擔心」。

因本月4日八卦雜誌報導兩人已交往一年多,並被拍攝到連日約會的模樣,眼尖的網友又發現兩人的IG有非常多「顯示兩人關係匪淺」的照片,如出現同一副眼鏡、同一款耳機、同品牌相似款帽T、同款運動衫、同款花襯衫、同款保養品禮盒等。消息一出讓不少粉絲表示心碎。

雙方所屬經紀公司都否認熱戀消息,皆表示「只是朋友」;里里佳面對日本記者的詢問時,也只是表示「很抱歉,正在趕時間」,並未直接回答問題。而竹內涼真昨日與役所廣司及山崎賢人等人共同出席《陸王》宣傳活動時也表示「(女方)是朋友」。

然而日本網友卻不買帳,寫道:「就乾脆的承認才是男人啊。雖然粉絲可能會少掉一些。」「就真誠直率的說倆人在交往,才比較值得大家信賴吧。」「(證據)都這麼明顯了,會只是朋友?」也有人體諒地寫道:「明明就在交往,卻必須回答說倆人只是朋友,藝人也真辛苦。」

竹內涼真因演出NHK晨間劇《雛鳥》(緯來日本台譯:少女的時代)及《過度保護的加穗子》等作品而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新生代男星,不僅在「2017年上半年爆紅明星排行」中名列第四,於「外觀可愛的男藝人」中獲得第二名,更於「現在最喜歡的20歲世代明星」中拿下冠軍;里里佳則是雜誌模特兒與女子團體成員。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日本男星竹內涼真,日前與模特兒里里佳約會消息曝光後,兩人工作也似乎受到影響(資料畫面)。(視頻截圖)


22歲的日本模特兒里里佳(資料畫面)。(里里佳I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