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 】川普:對付朝鮮 只有一個辦法有效

【新唐人2017年10月08日訊】川普:對付朝鮮只有一個辦法有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10月7號針對朝鮮核武問題在推特發文說,對付朝鮮,「只有一個辦法有效。」

他說:「過去25年,歷任總統和幕僚們,都和朝鮮談判,達成了協議,並且投入了大筆資金。」「但都沒有效果,協議上的墨跡還沒干,(朝鮮)就不遵守了,愚弄美國的談判代表。對不起,只有一個辦法有效。」

西方媒體報導說,儘管川普沒有說明他所指為何,但外界猜測,他可能是在暗示將對朝鮮採取軍事行動。

英大學迎新會二百人報名學法輪功

英國倫敦的金斯頓大學(Kingston university),9月21號舉辦年度學生社團迎新會,共有一百多個社團參加,「法輪大法社」是其中之一。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迎新會上,「法輪大法社」的4位年輕學子,在現場演示功法,並向在攤位前駐足的學生介紹法輪功的修煉原則。

學生們在了解到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的正法修煉,對祛病健身和淨化人心有神奇效果後,紛紛表示要學要煉。短短兩天之內,就有200多人報名要參加法輪功學習班。

何方遺體告別儀式杜導正悼詞遭塗黑

10月8號,中共黨內自由派學者何方的遺體告別儀式在北京協和醫院舉行,200多人到場送別。

何方早年曾任中共前領導人張聞天的秘書,晚年致力於中共黨史研究,並擔任自由派雜誌《炎黃春秋》的顧問,曾公開批評毛澤東參加朝鮮戰爭的政治錯誤。

據大陸資深媒體人高瑜女士在推特上介紹,毛澤東前秘書李銳的夫人張玉珍,代表百歲李銳到場送行。

坐著輪椅前來的《炎黃春秋》社長杜導正,在紀念冊上寫下的悼詞「喚起民眾、實現憲政」,則在儀式開始之前,被工作人員奉命用墨筆塗掉。

據介紹,參加當天告別儀式的還有中共前總書記胡耀邦之子胡德華、退休軍醫蔣彥永,以及《炎黃春秋》雜誌社社委、編委和讀者等。

截止記者發稿前,大陸媒體對何方的告別儀式,沒有任何報導。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