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場大亨談賭城槍手:他看上去是個理性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血案已過去一周,警方仍在努力調查以揭開槍手動機。美國賭場大亨史蒂夫‧韋恩(Steve Wynn)日前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認為從槍手史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以往的表現看,他是個理性的人。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10月8日報道,美國賭場大亨、永利度假村(Wynn Resorts)CEO韋恩在接受「福克斯周日新聞」(Fox News Sunday)專訪時表示,從酒店32層射殺58人的帕多克曾經是其賭場僱員,但他看上去是個「理性的人」(a rational man)。

韋恩說,他賭場的員工對帕多克及其女友丹利(Marilou Danley)都很熟悉。

韋恩介紹,帕多克從2006年起一直住在拉斯維加斯,因此,賭場和他打交道已經有11年,或者至少也有好幾年了。他是常客,至少每月來1-2次,因此員工對他很熟悉。

韋恩說,「至少按照我們的標準來說,(他是)一個有節制的賭徒」。他沒有出現過嚴重問題,付款及時,從未在拉斯維加斯任何地方欠過任何錢。他不符合病態或強制性賭徒(a problem or compulsive gambler)的情況。

當被問及如何看待帕多克的屠殺動機時,韋恩表示,槍手以前的行為表明,他是一個「理性的人」。他處事理性、私密,有點內向,喜歡玩視頻撲克。每次回顧他的表現,韋恩都是這種感覺,而且,他感覺帕多克的女友也是這樣一個人。

「然而他卻準備了相當一段時間、一個完全不理性的行動。」韋恩覺得這非常不可思議。

韋恩認為,這事聽起來就像是有人要麼完全精神錯亂了——因為他以前從未露出跡象,或者是有人在發送消息。這是一個計劃。我們不知這是一個什麼信息或是否存在什麼信息,但是賭場的僱員們表示,他們從未見過如此令人震驚而又不可思議的事情。

韋恩表示,他分析情況時也是這種感觸——震驚、不可思議,此外,「真的沒有任何可以補充的了」。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古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