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戶外活動日 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9日訊】10月7日(星期六)上午9時至下午2時,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在漢德森市舉辦的內華達州戶外活動日,此項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內華達州居民了解有助身體健康的戶外活動。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顯著,吸引了當地居民的關注。

在活動中,法輪功學員展示中英文「法輪大法」橫幅,表演五套功法,祥和的煉功音樂吸引眾多居民駐足觀看。學員向前來的居民們介紹了法輪功,並贈送法輪功真相資料。


法輪功學員展示「五套功法」。(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向居民介紹,法輪功於1992年傳出至1999年,人傳人,心傳心,短短七年在中國大陸就有1億人修煉法輪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心,動用整部國家機器在精神和肉體上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群體滅絕性的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位居民聽後,非常震驚,詢問:「如何做能幫到你們?」學員告訴他可以在網上徵簽,呼籲停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新唐人)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新唐人)

多位家長帶領小孩來到法輪功展位前,學員向他們介紹法輪功祛病健身的奇效以及可以使人道德品質提高,孩子們聽完後,便立刻學煉起來。

如今法輪功已洪傳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三十多種文字,受到各族裔人民的尊敬和珍愛。

(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