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特」逼近墨西哥灣北岸 三州嚴陣以待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星期六,升級爲1級颶風的「納特」持續向北移動,預計會在週六晚間至週日清晨,在墨西哥灣北岸登陸。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在內的三個州已經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週六清晨,颶風納特」位於密西西比河口向南偏東方向345英里處,並以每小時22英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動,預計將在週六晚間登陸。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已經對從路易斯安那州到阿拉巴馬州的墨西哥灣北部沿岸發佈颶風警告。颶風中心表示,這一地區可能出現威脅生命的風暴潮和洪水。

早些時候,路易斯安那、密西西比和阿拉巴馬三個州相繼宣佈進入緊急狀態。

路易斯安那州州長愛德華茲表示,已經派出1300名國民警衛隊士兵前往各地準備進行支援,同時警告民衆不要掉以輕心。

很可能遭到颶風直接襲擊的新奧爾良市,已經宣佈週六晚間執行宵禁。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新奧爾良市和周邊地區,約在週六晚十點到週日早晨這段時間遭受最大的(颶風)影響。」

新奧爾良市市長蘭德魯:「考慮到(夜間的)困難,我在此宣佈在週六晚六點到週日早晨之間執行强制宵禁。」

此前,「納特」已在中美洲造成至少25人喪生。據統計,今年9月以後襲擊加勒比海及北美地區的颶風數量和強度,打破往年的記錄。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