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新巧 紐約巧克力展週末登場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在曼哈頓中城,巧克力展,將在週末和公眾見面,世界各地的巧克力工匠、商家雲集紐約,帶來了誘人的巧克力美味。

巧克力,當你說出這三個字的時候,是不是腦中已經有自己的圖像了?

如今巧克力可以玩出很多創意,看這些衣服和鞋子,你喜歡哪一款?

你有多久沒有寫信了?如果給你一張巧克力信紙,你會想寫點什麼、寄給誰呢?

巧克力展參展者Michael Sauvageau:「最甜美的詞語全出自於你,你來決定想說什麼。」

如果已經想好了表達的對象和內容,可以在他們家網站上用各種語言訂製自己的信件,通過激光技術,你的想法就呈現在巧克力上了。

這些巧克力切片光看看覺得沒什麼特殊,不過,價值就在這中間的餡料。

巧克力展參展者Stefano De Martini:「巧克力和真正的紅葡萄酒混合起來,4小時後,就可以嚐到潤潤滑滑的巧克力了。」

他們用的葡萄酒是有「葡萄酒之王」美譽的巴羅洛(Barolo)葡萄酒,這位義大利都靈的家族企業第四代傳人,已經把他們引入了紐約,喜歡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這家是紐約本地的巧克力生意,位於長島,只有3個員工,在去年第一屆紐約巧克力展上,他們的伯爵茶牛奶巧克力獲得牛奶巧克力類別的金獎。

巧克力展參展者Hadara Slok:「用這個機器把紅茶和巧克力混合48小時,然後就有了細膩入微的美妙歐洲風格巧克力。」

這款金牌伯爵茶巧克力吃到嘴裡,有濃濃的花香,非常美麗的感受。

紐約巧克力展地點在曼哈頓中城11大道、27-28街之間,週六和週日全天對公眾開放,更多信息可以登陸網站查詢。

巧克力專家Clay Gordon:「無論您喜歡哪種巧克力,在這都能找到,牛奶、黑、白巧克力,巧克力冰淇淋,糕點。」

新唐人記者李蘭、宋吉米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