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稱江綿恆施壓阻其發聲 記者會再曝權貴腐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7日訊】郭文貴日前在華盛頓舉行的記者會上,再次爆料中國權貴階層高度腐敗,並說他掌握中共在美國從事間諜活動的證據。對於美國華府智庫哈德遜研究所4日取消與其對話,郭說,演講被取消的最重要原因是他爆料了江綿恆器官,而江家勢力滲透華盛頓。

北京時間10月5日晚9點,郭文貴在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的國家新聞俱樂部,舉行了新聞發佈會,美國、日本等國主流媒體,以及多家華文媒體到現場參與了報導。

美國之音10月6日報導,郭文貴在記者會上散發了一份材料。他說,這份材料是中國國務院辦公廳及國家安全委員會,於4月份聯合下達的高級別保密文件,其中提到將派何建峰等多名國安部警察赴美國進行「值勤」工作。

他說,為了滲透海外,中共除了藍金黃計劃之外,還有一個特別計劃,「第二個計劃叫三F,這三F計劃就是搞弱美國、搞亂美國、搞死美國,這個計劃不是荒謬的,它是存在的。而美國CIA、FBI等部門多日有聽到有感覺,在了解」。

他說,這份文件他是通過中間人從中國情報檔案里獲得的。文件的內容無從核實。

他還說,中共向包括美國媒體在內的一些方面施壓,防止他發聲。

在郭文貴舉行記者會之前,設在華盛頓的美國智囊機構哈德遜研究所,3日下午發出公告:「原訂在10月4日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延期,不便之處,敬請原諒。」但未說明活動取消的原因。

郭文貴說,他本來準備在哈德遜的活動中公布另外三份文件,讓美國人民知道中共是如何通過間諜活動滲透美國社會的。由於哈德遜研究所決定推遲這次活動,後來他燒毀了那三份文件。

不過,哈德森研究所的發言人稱,郭文貴的說法是「荒謬的」。

這次記者會由美國保守派報紙《華盛頓自由燈塔報》記者比爾·戈茨主持。10月4日一早,戈茨在該報發表報導,引述哈德遜研究所發言人特爾(David Tell)的話說,該活動因計劃不周而取消,特爾承認他們受到來自中方的壓力。

特爾表示,他們收到許多來自中國的電子郵件。報導還說,中共駐華府大使館多次打電話抗議哈德遜研究所,威脅取消該所人員到中國訪問。

與此同時,中共公安部部長郭聲琨,10月4號, 和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國土安全部代理部長杜克共同主持了首輪中美執法及網絡安全對話。此前有報導說,郭聲琨可能要和美方討論將郭文貴遣返回中國的可能性。

郭文貴還在記者會上說,美國之音普通話組4月份對他的實況採訪被切斷,也是由於中共的干預。不過,美國之音台長阿曼達·貝內特說,郭文貴的說法是沒有根據的。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遜研究所的所長是肯尼思·韋恩斯坦,同時也是領導美國之音的廣播理事會的主席。

郭文貴曝江綿恆按需殺人 江施壓阻其發聲

針對「原訂在10月4日舉行的『對話郭文貴』活動延期」,當日,郭文貴在視頻直播中痛斥,「整個華盛頓說是江家的天下,可能江家也出手了!」 江綿恆用江家的在美國的黑暗沉默的力量征服了哈德遜!

郭文貴說,有美國人告訴他「江綿恆對他爆料換器官的事情很不高興,說這件事情是哈德遜取消演講的最重要原因!」 然後美國人說,換腎的人在馬航中死了,這個事情也讓江綿恆不Comfortable(舒服、自在)。

美國人還說「人家江綿恆換腎的事情是個人隱私」,言下之意不該被曝光。對此,郭文貴駁斥道:換器官的事情,你想確認你找江綿恆去啊!問問江綿恆的幾次腎換的誰的啊?換腎的人還活着不活着啊?

9月1日,郭文貴曾在視頻爆料稱,中共現任政法委書記孟建柱與江澤民之子江綿恆為「生死之交」,兩人的關係就是從孟建柱幫助江綿恆安排換腎手術開始的。

他說,江綿恆從2004到2008年之間三次在南京軍區醫院換腎,背後的選人選腎的配對,就是由孟建柱和上海政法委高層、軍隊的幾個領導一起進行的。江綿恆3次換腎共殺了5個人,因為其中有兩次發現器官不匹配。

他還披露,孟建柱的母親也曾多次換腎,為尋活腎,孟建柱心腹孫立軍等從獄中尋囚犯配對,殺人取器官,並一度殺錯人,為掩蓋真相,他們把相關的醫生和知情者都滅口了。

郭文貴在指控中共「活摘器官、按需殺人」時還舉了一個例子:一個新疆的21歲的小夥子,因住酒店用假身份證,被抓起來以後,結果被驗出來他的腎和領導的家人匹配,結果就以他涉嫌恐怖主義要搞爆炸,就給判了個死刑,把腎就給換走了。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告揭示:目前,中國存在着龐大的活人器官供體庫,以法輪功學員為主體,同時也有藏族、維吾爾族、基督徒和其他弱勢群體。活摘器官是以江澤民集團操控整個國家機器進行的,黨、政、軍、武警、司法和醫療系統等均有涉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禁聞】「對話郭文貴」被取消 疑江派勢力作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