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校友會中秋晚會 義賣畫作賑災

【新唐人2017年10月07日訊】台大校友會在哈維之後成立了賑災基金,中秋節期間也心系災情。在9月30日舉行的慶雙十中秋晚會上,兩位校友也捐出自己的畫作為賑災募款。

校友會會長劉美玲表示,8月底的哈維颶風給大休斯頓地區造成前所未有的創傷及損失,台大校友會成立了賑災基金,並已募得一萬美元。

休斯頓台大校友會會長劉美玲:「大家很熱烈響應,我們建立了哈維救災基金,有很多校友非常有愛心的支持這項活動,我們已經募到了一萬塊錢,那是我們的目標。然後今天晚上這個中秋晚會的盈餘,我們也會捐出去給哈維救災基金,來幫助這些受災者。」

晚會上,休斯頓華人攝影協會理事、台大校友前會長翁定台捐出兩幅個人的風景攝影作品「二寮晨眺」和「地熱奇觀」,另一位校友,休斯頓華人業餘西畫社老師戴梅熹也捐出兩幅個人的水彩畫和油畫作品,進行現場拍賣,為賑災募款。

當晚,多才多藝的台大校友們也同樣帶來了精彩的演出,包括首次創作表演的話劇「那些你曾聽過的故事」,以及前任會長郭原宏擔任主唱,首次亮相的「休士頓台灣No.1樂團」 ,博得台下陣陣掌聲。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乾朗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