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女主席回擊前第一夫人:「全是男人」斷言虛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6日訊】10月5日,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女主席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發表評論,回擊前第一夫人米歇爾(Michelle Obama)的指責,指出共和黨並非如其所斷言的那樣「全是男人,全是白人」,聲明這是一個虛假指控。

據福克斯新聞(Fox News )5日報導,麥克丹尼爾當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很不幸,米歇爾‧奧巴馬會以一個籠統、錯誤的指控忽視保守黨女性和所有背景的人們所做出的貢獻。」

週二,米歇爾在賓夕法尼亞婦女大會(Pennsylvania Conference for Women)上聲稱,讓不同類型的人匯集不同的觀點很重要,並呼籲把這些交織的觀點混合起來。

米歇爾說,她在到訪國會聽取國情咨文(State of the Union address)時發現,會場兩邊形成鮮明對比:一邊簡直都是灰色和白色;另一邊則是各種顏色的「調色板」(color palette),黃藍白綠交錯其中。

她還說,與會的人意見也不同,這是因為:一邊「全是男人,全身白人」(all men, all white),而另一邊則是一些女人和一些有色人種。

米歇爾緊接着評論:「難怪人們不信任政治。」(No wonder people don』t trust politics.)

不過事實上,不只RNC主席是女性,國會共和黨成員中還有數十名婦女和少數族裔。

上個月在波士頓舉辦的一次營銷會議上,米歇爾還公開批評一些女性,指責她們大選時沒有把票投給女性候選人希拉里。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