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降隕石有何預兆 香港玄學家:江澤民兇多吉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5日訊】大陸中秋節晚間,雲南多地目擊巨型火球墜爆。美國太空總署稱,當晚雲南發生隕石墜落事件。不少人認為是有高地位者即將去世的預兆。有玄學家指,已年屆九旬、並傳出中風半癱的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首當其衝。

香港東網5日報導,不少人認為此次雲南隕石墜落是「天降異象」,可能預示有高地位者即將去世。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去世的1976年,吉林也曾天降隕石雨。

報導引述香港玄學家周漢明分析指,此天象預示有領導人級人物將離世。而出生於1926年、91歲高齡的江澤民,因其命格屬土,忌水忌金,而今年丁酉年尾水、金轉旺,因此江澤民的健康將會受到威脅,「依家係佢運勢最弱嘅時候,對佢(江澤民)嚟講係有一關要過。」

另一名玄學家李丞責也認為,隕石墜落往往顯示有重要人物的健康會出問題,而明年五黃星去了水、金位,名字中帶水帶金的人會受到影響。

而江澤民的名字中正是帶水。

10月4日中秋節當晚,雲南多地多雲有雨,無法賞月。但8時20分左右,突然有一顆巨型火球從高空落下,照亮夜空。麗江、大理、怒江、香格里拉等地,都有網民目睹此奇觀。據美國太空總署(NASA)稱,當晚雲南發生小行星撞擊事件,很可能有隕石落到地面。


雲南多地目睹隕石降落奇觀。(網絡圖片)

隕石墜落伴隨中共歷史大事

從歷史上天人感應的現象分析,天降隕石往往伴有大事發生。1971年、1976年、1986年、1997年、2012年5次隕石事件,都伴隨中共歷史上的大事。

1971年,吉林省雙陽縣境內發生過一次規模較小的隕石雨。同年9月13日,林彪乘機出逃,死在蒙古荒漠。

1976年3月8日,一顆4噸重的隕石墜落吉林,途中爆炸形成隕石雨。而當年1月8日周恩來去世,7月6日朱德去世,9月9日毛澤東去世。同年10月,毛澤東發動文革的爪牙「四人幫」先後被捕。

另外,當年7月28日,河北唐山發生大地震,這座百萬人口的城市頃刻間被夷為平地。

1986年4月15日,一塊球粒隕石隕落在湖北省隨州市東南面的大堰坡。當年胡耀邦被逼下台,中共元老葉劍英去世。

1997年2月15日,山東省菏澤市鄄城縣級市周邊地區落下了一場中等規模的隕石雨。4天後,中共官方宣佈鄧小平去世。

2012年2月11日,青海省西寧市湟中縣發生大型隕石雨。當年2月6日,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闖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揭開了中共江澤民集團的驚天陰謀,引發中共高層你死我活的博弈,持續至今。

(記者桓宇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