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手策劃周詳 女友宣稱一無所知

【新唐人2017年10月05日訊】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牽動人心。週三,警方公布了案件調查的最新進展。警方發現,槍手帕多克為這次襲擊做了長時間的充分準備。

警方調查發現,帕多克從1982年起,就開始囤積槍械,去年一年購買了三十多把槍械,其中大部分是步槍。警方還在他的汽車裡,發現了1600發子彈和製造炸藥的硝酸銨。

拉斯維加斯警局長表示,帕多克做事隱秘,很多事情永遠都不可能知道。

拉斯維加斯警局局長Joseph Lombardo:「帕多克用了幾十年來囤積武器和彈藥,他一生行事隱秘,我們不可能完全了解。他精心策劃了美國史上最慘重的本土攻擊事件。」

有媒體報導稱,帕多克原先的襲擊目標,是9月底舉行的另一場更大型的露天音樂會,距離週日案發現場只有9公里。

警方確認,帕多克的確預訂了附近一家公寓的房間,但目前還不能以此下定論。

拉斯維加斯警局局長Joseph Lombardo:「帕多克在拉斯維加斯下城的奧格登公寓訂了房間,這已經獲得確認。他為何這麼做目前還是未知數,但和Life is Beautiful音樂會時間點一致。」

警方在帕多克的房間內發現一張紙條,但拒絕公布內容。

當局在調查帕多克的背景和行凶動機時,也將焦點集中在其女友丹利身上。

丹利週三接受警方問話,她通過律師發表聲明表示,對男友的行凶計劃一無所知。她說帕多克是一個「善良的人」,從沒想過他會以暴力手段對待任何人。她聽從帕多克的臨時安排,回到菲律賓,之後收到帕多克匯來的10萬美金,以為是要和她分手。

丹利的律師表示,丹利目前全力配合當局的調查,希望能找到槍手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曹菁、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