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維基金首度撥款750萬 災後重建添希望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10月3日,哈維賑災基金會召開了新聞發佈會,宣布發放第一批750萬撥款。市長特纳和埃德梅特法官表示,要將資金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裡。

本次共有28個組織獲得了750萬美元捐款。他們的信息可以在哈維賑災基金(hurricane harvey relief fund)的官方網站上查詢。民眾可以撥打211熱線,向這28個組織申請救濟和相關服務。據了解,老年人、低收入人群和沒有洪災保險的人會被優先考慮。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今天上午我們將看到由我和埃德梅特法官指定的賑災基金委員會。他們要確保賑災基金被很快發放出去,但是要對災民負責,並且是透明的,以使賑災基金用到最需要的地方。」

這28個組織是由哈維賑災基金執行委員會根據相應條款選出。其中包括,過往服務紀錄、預算規模和是否有能力在90天內將基金投放給合適人群。

哈維賑災基金由市長特納和埃德梅特法官共同發起,目的是補充聯邦緊急管理局(FEMA)的工作。目前有超過十萬人參與捐款,總額達7900萬美元,剩餘資金將陸續發放。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