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秋思鄉 兩地相隔 夫在中國妻在美

【新唐人2017年10月04日訊】中秋對中國人來講是個團圓的節日,無論身在何處,也能透過網絡無距離的給親人捎來祝福。不過,對眾多法輪功學員和親人來說,卻有千里之隔,高牆之隔,甚至生死之隔的被迫分離。仲曉顏就是一個例子,2017年她隻身帶著女兒逃到美國,母女兩人孤單的在美國度過無法團圓的中秋節。

「其實我們這個家,整個就是家破人亡,真的是家破人亡。」

2012年4月27號晚上,上海法輪功學員龐光文,遭上海市長寧區國保警察非法綁架。

「長寧區警察在我們當時的租住房內強行帶走了我的先生和員工趙斌。 搶走了我們多台電腦等個人貴重物品。」

龐光文的妻子仲曉顏說,當天晚上,一群人突然闖入他們在南彙的家中,那些人是派出所的警察,只有兩個人穿制服,其他是穿便衣。在沒出示任何證件下,綁架龐光文,還搶走他們的私人物品。

龐光文被綁架前是上海市一家物流公司的總經理。他被綁架後,不到五歲的女兒,天天流著淚問媽媽:「爸爸哪裡去了?」

「判了先生五年,我的員工趙斌四年。趙斌被投入上海提籃橋監獄,46天就被迫害死了,我先生是吃什麼吐什麼。這期間我就不停的找各部門講真相,釋放我先生,因為我覺得我們是沒有錯的,沒有罪的。」

龐光文被非法關押在長寧區看守所期間,因抵制看守所對其戴手銬腳鐐而絕食。後又被轉到上海市監獄總醫院,被固定綁在床上折磨。

「在接到他兒子被判五年的判決書的時候,不到10天他(爸爸)就離世了,在他離世的時候,他一直說:海濱是個好孩子,我很想他呀。海濱是我先生的小名,說我特別想這個孩子,他很好呀。就是不停的倒這幾句話,然後就這樣去世了。」

在國內外正義力量的幫助和龐光文自己的努力下,龐光文被保外就醫,但長寧國保卻勒索家人兩萬塊說是取保候審押金。

「因為在營救我先生這期間,我不斷揭露它,所以他們威脅我,說我這樣做,對我不好,這個不好意義很深刻,他們也幾次找了我的家人。我覺得來自各方面的壓力都很大,我不想再一次被他們綁架,因為我的孩子很小,我也不想再給親人帶來那麼多麻煩,所以在2017年2月份,我就帶著孩子來到了美國。」

2017年2月仲曉顏被迫帶著女兒離開中國,離開丈夫,來到人生地不熟的美國。

「剛剛來美國的時候,我女兒見了警察就害怕,她說媽媽、媽媽,有警察。我就告訴她說,美國的警察,美國是支持法輪功的,警察也是保護小孩的,妳不要怕。就這樣跟我女兒說,但她還是很長時間才轉變過來,到後來才說,媽媽,美國的警察真的很好,他在幫助我們呢,每當我們『法輪大法好』的時候,他都豎起大拇指,他也會跟我們一起喊『法輪大法好。」

當仲曉顏的女兒知道在中國可以看到這個視頻時,她請媽媽幫她打扮的漂亮一點,因為她希望爸爸能看到她現在美好的樣子。她希望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不要讓他們一家人分開,她要跟爸爸一起過中秋

「我帶著孩子來到美國以後,我們無時無刻不牽掛國內的親人,因為我在中共的監獄裡待過,我知道那裡的壓力是很大的。其實,當時我出來的時候是很猶豫的,他(先生)在裡面,我在外面會經常去看他,他會好一點,所以我非常的猶豫。但是看到孩子這麼活潑,我真的不想讓孩子再沒有(母親),她兩歲時就沒有父愛,我不想因為我再被綁架,她再失去母愛,所以我就狠心的帶她來了(美國),可是來了以後,我們沒有一天快樂過,每時每刻都在思念大陸的親人。」

仲曉顏眼睛泛著淚光,忍不住的哭泣。她說,中共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使多少像她一樣的家庭遭受苦難,她們的遭遇只是冰山一角。

「中秋節是中國團圓的日子,如果沒有這場迫害,我們是很幸福的一家。」

採訪攝影/常春 吉米 編輯/黃億美 後製/郭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