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疑制「嬰兒肉膠囊」走私韓國 100粒80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4日訊】韓國近3年來查獲8511粒「嬰兒肉膠囊」,多數是從中國走私進口。據稱膠囊是由流產或死胎嬰兒肉製成,食用者相信服用後對身體健康有益,並且膠囊以每100粒80萬韓元的價格販售。

10月3日,《韓國時報》報導,從2014年至今年6月,韓國當局已經查獲共有8511粒「嬰兒肉膠囊」。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朴明在指,以往大部分的膠囊是由國際包裹走私,但今年主要是旅客攜帶闖關,因而被海關檢獲。

一名參與「人肉膠囊」黑市交易的人說,這些膠囊從吉林延邊送到韓國後,透過中藥材業者送往市場,以「嬰兒膠囊」、「胎兒粉」的名稱對外銷售,100粒的銷售價格高達80萬韓元(4600多人民幣)。

韓國國立科學搜查研究院的化驗結果顯示,這種膠囊粉末中,化驗出的DNA和基因,與人類組織的相似度高達99.7%。而且在膠囊粉末中還有嬰兒毛髮和指甲等。

自由韓國黨國會議員朴明在強調,必須要根除嬰兒肉膠囊的走私行為,並讓大眾認識到這是反人類罪行。朴明在說,認為嬰兒肉可以增進健康是誤解,這種膠囊其實對身體有害。

韓國醫學界人士批評說,「人肉膠囊」除了沒有醫療效果外,如果病死胎兒或患有遺傳病,服用這種膠囊的人有可能感染意料不到的疾病。

早在2011年,韓國各大媒體就曾披露,中國大陸醫院與黑市交易,利用地下工廠將死胎加工成「人肉膠囊」,並且以每100粒80萬韓元的價格在韓國販售。

據韓媒分析,用來製作「人肉膠囊」的死胎絕大部份是被強制墮胎的嬰兒。

在中共實施「計劃生育」政策後,強制墮胎已經成了一個普遍現象,而中共的強制墮胎政策,催生了道德淪喪的中國「吃人族」,被墮胎的嬰兒不但成了「人肉膠囊」,甚至上了中國人的餐桌,在中國早已是公開的秘密。

「膠囊」撞破中國「吃人族」

早在10多年前,大陸媒體就曾曝光,在中國廣東等地的飯店製作的「嬰兒湯」,並被公開端上了餐桌。

據多家媒體曝光的一篇題為「廣東嬰兒湯進補全過程 中共一胎化手刃萬萬千」的文章,作者鮑光配圖披露了中國廣東製作「嬰兒湯」的內幕。

文章披露,某位記者被帶到廣東佛山市一家燉嬰兒湯的餐廳,主理的黎師傅告訴記者:「真的要吃那個『嬰兒湯』,有個外地來打工的夫妻,現在懷孕八個多月,由於兩胎都是女兒,再過幾天準備鹽水催生,如果又是女兒,到時候就可以吃了。」

文章說,吃一盅「嬰兒湯」要3,500元人民幣,「有人告訴記者,流產或墮胎的死胎,仲介人就包給產婆幾百元紅包,若是接近足月引產的活胎,則要付兩千元紅包給女嬰的父母,當是收養,女嬰的父母感激萬分,哪裏知道自己的親骨肉立即要被吃掉!」

文章最後引述記者的話說:這是中共一子政策之害,邪惡的政權、墮落的人性,已到了天譴的地步了。

2015年10月份中共十八屆五中全會決定取消一胎政策,全面實施一對夫婦可生育兩個孩子的政策。但中共的強制墮胎政策,所催生的「人肉膠囊」仍頻頻被曝光,外界質疑與中共活摘器官有關。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