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台大濺血事件發酵 統促黨被起底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上個月24號在台灣大學舉辦的「中國新歌聲」活動,發生中華統一促進黨成員持甩棍痛毆學生的濺血事件,引起台灣社會對幫派份子以政黨名義做掩護,從事暴力行為的重視。有評論指出,統促黨的前身是在中國大陸建立,它就是被中共控制的一個紅色暴力黑幫

新上任的台灣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警方除調查整起暴力事件外,警政署特別針對黑幫隱身政黨卻經常從事暴力的囂張行徑,成立「除暴專案」,指揮統合全國各警察機關強力掃蕩。陳家欽強調,「掃黑無期限,直至一網打盡為止」。

那麼,中華統一促進黨到底是個怎樣的政黨,為何有人說它是紅色黑幫呢?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告訴《新唐人》,這個統促黨的前身是保衛中華大同盟,是在廣東建立的,後來在台北註冊時改了名字,統促黨實際上是中共直接控制的。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統一促進黨它的前身是在廣東省建立的,你應該知道,在中共的極權政權之下,你要成立任何的組織,沒有中共在後面撐腰是不可能的。統一促進黨它在台灣也打五星紅旗,這就非常有問題。那麼一個代表極權統治的血淋淋的血旗,這裡面就已經很能說明統一促進黨它們的政治傾向,和它的背後的勢力是誰了。沒有人讓它打五星紅旗,它自己要打的,這叫做不打自招。」

2013年7月,外號「白狼」的中華統促黨總裁張安樂在接受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專訪時明確表示,他要在台灣基層培養紅色選民。

藍述透露,張安樂在轟動一時的江南案發生之後,曾接受有中共軍方背景的媒體採訪時表示,他情願把台灣交給中共,也不願把台灣交給台獨。

藍述:「這個話的意思就是,寧願讓台灣人受中共的獨裁統治,他也不願意讓台灣社會保持一個民主自由的制度。而且呢,他接受的是鳳凰衛視的採訪,鳳凰衛視是中共軍方的背景,所以你從他所有的這些活動上來分析的話,他都是和中共的專制的制度有千絲萬縷的聯繫。」

針對台大濺血事件,台北市警方成立的專案小組9月30號查出,涉嫌參與衝突、涉及傷害等案情的中華統一促進黨、愛國同心會等成員至少有9人。

藍述表示,統促黨和愛國同心會都是被中共操控的紅色暴力黑幫

藍述:「這些親共團體就像其他很多國家存在的那些和統會一樣,背後都是中共出錢出力幫忙,明面上就是當地的一些親共的僑領,僑領也好,港澳同胞也好,他們再出面去組織一些親北京的活動,然後對所有的被中共迫害的,在海外發聲的這些組織,無論是民運團體,法輪功還是維權人士,他們就是當街打罵,不惜光天化日之下使用暴力,這麼多年來,在海外這種事情屢見不鮮。」

台灣人權促進會秘書長邱伊翎:「他們就是在一些場合,比如說有海外團體出現的一些集會遊行的場合,或者說一些相關的演唱會,會出來舉行抗議,騷擾民眾,甚至是毆打民眾。」

台灣民眾于小姐表示,她在台北101大樓前看到愛國同心會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普通民眾。

台灣民眾于小姐:「很猖狂的在那裡為難法輪功學員,那些法輪功學員就是一直在忍讓,一直退讓,那個場景我看了非常痛心。據我的了解,這些人其實都是黑社會的人,他們就是被中共收買的,我覺得這些人真的非常的可恥。我還看到報導,他們用手勒著法輪功學員的脖子,還有他們打傷台灣民眾,就是去阻擋這樣的惡劣行為的一般民眾,他們照打不誤,我看了真的非常的憤怒,能夠拿著大陸中共的錢來殘害自己的台灣同胞。我覺得就是要對這些無恥之徒用法治來制裁。」

據了解,統促黨成員8成來自竹聯幫,那麼,中共為何要利用這些違法黑幫呢?藍述指出,因為中共本身就是最大的黑幫,對內打壓善良的中國民眾,對外對澳洲、新西蘭、美國等國進行不法滲透。

採訪/陳漢 編輯/陳潔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