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馬航MH370未果 澳公布最終報告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發生在2014年的馬航MH370班機失蹤案件,經過國際社會3年來的全力搜尋,始終下落不明。負責搜尋工作的澳洲團隊,在週二公布最終的總結報告。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局長格雷格·胡德:「我們對馬航370的遇難者,以及那些失去親人而陷入悲痛的人們,表達最深切的同情。」

2014年3月8日,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搭載著239人,預定從吉隆坡飛往中國北京,卻在飛航途中失去聯繫。

經過國際社會的全力搜索,至今依然下落不明。

澳洲當局週二公布最終報告指出,「除非尋獲MH370班機,否則班機失蹤的原因將難以確立。」

澳大利亞運輸安全局局長格雷格·胡德:「這是世界上最慘痛的悲劇之一,我們曾迫切希望能夠找到失事飛機和機上的遇難乘客。」

報告也強調,在目前飛航科技如此發達的年代,竟然還有飛機失蹤卻無法查出下落,「這是幾乎不可思議而且顯然無法讓社會接受的。」

根據現有數據顯示,MH370在飛往北京途中,所有通訊設備被人關閉,飛機隨後偏離航線,飛入數千公里外的南印度洋。

但是誰關閉了通訊設備?飛機墜毀在哪裡?機上人員是生是死?至今依然成謎。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