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肉身保護群眾 費城男子獲讚真英雄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在這次的賭城槍擊案中,也有不少人不顧自己性命安危,捨身保護別人。來自費城的財務規劃師麥克‧麥加里,就是這樣的平民英雄。

在拉斯維加斯槍案中,53歲的麥克‧麥加里不顧個人安危,挺身保護一群素不相識的年輕學生,獲得美國社會一致讚揚。

財務規劃師麥克‧麥加里:「我已經53歲了,他們才20多歲。我這輩子已經活得很不錯了,我更希望他們能活下來。」

麥加里隻身保護了14個人,還拉來椅子幫學生擋子彈,勇敢的舉動,讓白宮也公開表揚。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2017.10.02):「麥克‧麥加里用身體護住音樂會上的學生們,保護他們免遭槍擊,他的理由只是『我已經53歲,他們才20,我活的不錯了。』」

不只是麥加里,還有更多平民英雄,爲了拯救他人,無懼生死地挺身而出。

財務規劃師麥克‧麥加里:「說實話,我覺得所有人都會這麼做的。我們只是個普通人,想要幫助其他人而已,我沒覺得我做得有多麼了不起。」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