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城槍案遇難者身分確認 民眾燭光悼念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造成59人死亡,500多人受傷,是美國近代史上最慘重的槍擊事件。槍擊案第二天,當地民眾舉行燭光守夜活動,悼念遇難者。

據報導,59名遇難者身份已經確認,他們中有醫生、大學生、教師和退役軍人等。

點點燭光匯成一條線,不斷湧出的淚水,述說著對逝者的思念。

再次看見熟悉的朋友和親人,握手擁抱的那一刻,讓人恍如隔世,相擁而泣。

拉斯維加斯大學生 Cabria Kirby:「看到隊友站在身邊真好,感謝大家聚在一起出席活動。」

拉斯維加斯大學生Mario Montenayor:「請為所有人禱告,珍惜你身邊的每個人,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拉斯維加斯居民Oscar Ibarra:「槍擊案讓人傷心難過,但從現在開始,讓我們往前看,我們作為一個城市凝聚起來,讓我們攜手同行,守望互助。」

拉斯維加斯酒店外的巨型LED屏幕上寫著,「請為拉斯維加斯祈禱」。

本次槍擊案受傷人數超過五百,當地血庫已經告急。從週一起,當地民眾自發前往血液捐獻中心,排起長隊獻愛心。

新唐人記者曹菁、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