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前往波多黎各:賭城槍手有問題

【新唐人2017年10月03日訊】週二,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按照預定計劃,前往波多黎各視察災後的重建情況。川普肯定了聯邦政府的救災工作,同時回答了記者對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提問。

川普聯邦政府波多黎各的救災工作打了最高分,A+,他說政府的應急工作做得不錯。

美國總統川普:「我告訴你,我認為我們在波多黎各的工作也很不錯,那裡實際情況要艱難的多。但現在道路清理了,交通開始恢復。我告訴你,首先響應者、軍隊、聯邦應急事務管理局,他們在波多黎各的工作成績顯著。」

川普還讚揚波多黎各總督講真話。

美國總統川普:「我很欣賞總督和他的講話。他說我們工作成績顯著,那是事實。」

川普說,那些指責政府的人看到真實情況,也會改變看法。

有記者問到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的情況,川普稱讚當地警察反映迅速。

美國總統川普:「警察局做的非常好。警察那麼快就趕到,真是奇蹟。他們做的很出色。」

對於槍手情況,川普表示,政府正在審慎調查,槍手是個患有疾病的人。

美國總統川普:「他是個病人,一個精神錯亂的人。我想,他問題很多。我們正在非常認真的審查他。我們對付的是一個病情非常非常嚴重的人。」

川普週一表示,他週三將親自前往拉斯維加斯。

新唐人記者易聞、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