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在台製造混亂 辛灝年:中共就好下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中華統一促進黨日前在台大毆打學生,背後傳出中共每年資助該黨創辦人「白狼」張安樂5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00萬元)。中國旅美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表示,中共過去在重慶(國民政府對日抗戰時期遷都重慶)、在海外都是這麼幹的,操控組織以華僑的面目出現,實際上經費是它們提供的,目的就是要製造混亂。

中共在西方國家也操控黑幫,下一步對付民進黨

辛灝年接受《大紀元》採訪時指出,中共現在在美國等西方國家,也是如法炮製,例如全美中國統一促進會等組織,背後就是中共操控的。在台灣,中共對國民黨進行很長期的滲透後,下一步就是要對付民進黨,當民進黨不太願意完全受它指揮時,它就要搞亂台灣,一方面利用國民黨反台獨,一方面在台灣社會造成一種亂哄哄的局面,台灣越亂,人民反感越大、社會觀感越差,中共就能利用台灣的社會情緒來對付民進黨,「民進黨被搞得差不多的時候,台灣也就差不多了。」

台灣最重要問題:兩黨不團結

他認為,台灣最重要的問題是兩黨之間不團結,但不論哪個黨,「只要投共、親共,就是出賣中華民國」,這部分國民黨應該擔負很大的責任,在反獨促統上起到不好的作用,反獨可以但不能讓中共來統一台灣,應追求中華民國的民主統一;而民進黨的做法也是比較小氣,逼得國民黨無路可走,「無路可走他自然投共」。

辛灝年認為,中共目前在台灣不僅製造「統」的風潮,也製造「獨」的氛圍,目的就是要搞亂台灣,「這樣中共就好下手,它不見得要攻打、解放台灣,搞亂台灣它就已經達到目的了。」

(新唐人亞太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