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美賭城血案驚世 陸男孩半年前「預言」爆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1日晚發生最大惡性槍擊案,造成至少58人身亡、515人受傷。巧合的是,對於此次事件,網絡熱傳半年前就有中國男孩預言。

10月1日晚10點,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個鄉村音樂會,發生美國現代史上最大的槍擊事件,警方已確定槍手是內華達州梅斯基特(Mesquite)居民斯蒂芬•帕多克(Stephen Paddock),白人男性。梅斯基特位於拉斯維加斯東北60英里(100公里)。

根據警方信息,64歲的槍手帕多克是在音樂會(Route 91 Harvest country music festival)所在地街對面的曼德勒灣(Mandalay Bay)酒店32層樓上開槍掃射的。在警察趕到他藏身處房間前,帕多克已經自盡。

這起槍擊案造成至少58人身亡、515人受傷。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IS)聲稱對此事件負責。該事件驚動各國民眾。

有大陸網民在微博稱,他早在半年前就預告,ISIS會對拉斯維加斯制造恐怖襲擊。

翻查過半年前的的新浪微博,網名為「小豬男孩」的網民,曾於5月26日發文稱,拉斯維加斯EDC恐成ISIS下一目標:「英國曼徹斯特A妹Ariana Grande演唱會爆炸案剛結束不久,ISIS發佈新視頻!下一個襲擊目標是美國拉斯維加斯,考慮到恐怖分子一般選擇人流稠密及大型活動等因素。相關人士猜測EDC電音節恐成下一個襲擊目標。」

微博資料顯示,小豬男孩是知名音樂博主,也是微博簽約自媒體。

不知是巧合還真是預言成真?如今,拉斯維加斯果真遭遇恐怖襲擊,造成重大人員傷亡,而且ISIS也出面宣稱對此次事件負責。

「小豬男孩」又在微博發文稱:「半年前的預告成真」。但他並未說明此前進行預測的「相關人士」是誰。

對此,有網友認為「小豬男孩」神奇預言成真;也有網友指出恐怖分子此前都已表示下一個目標就是拉斯維加斯,「這還用你預測?」,而「小豬男孩」預測的襲擊目標是EDC電音節,而此次遭遇恐襲的是鄉村音樂節。

據稱,此次槍擊案發生在音樂會即將結束的時候,當時鄉村音樂歌手Jason Aldean正在舞台演出。很多目擊者說,他們誤以為槍聲是音樂會結束時的鞭炮聲。

槍擊案發生數小時後, Aldean在美國社交網站Instagram上發消息稱,他和他的團隊均安全,並稱該槍擊案已不足以用可怕來形容了。

儘管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IS)聲稱為這次襲擊負責,但美國警方說,沒有線索證明這是ISIS所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