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賭城槍擊案 丈夫身體擋子彈 妻悲痛欲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美國拉斯維加斯1日晚間發生槍擊慘案中,一個年僅29歲的男子為保護自己的妻子中彈身亡,他的妻子悲痛欲絕。

桑尼梅爾頓(Sonny Melton)來自田納西州大桑迪(Big Sandy),今年29歲。10月1日晚間,他帶著自己新婚才一年多的妻子海瑟(Heather Gulish Melton)來到拉斯維加斯觀賞91號公路豐收音樂節」演唱會,當槍聲不斷響起時,音樂會的觀眾們慌張躲避、驚聲尖叫、四處奔逃。

梅爾頓用自己的身體掩護著妻子,結果自己中彈身亡。這個消息傳開後,田納西州地方電視台欲採訪在這次劫難中倖存的妻子海瑟。海瑟隨後發表了一段簡短的聲明:

「在這當下,對於這一切我仍然無法置信,整個人心痛欲絕。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麽。桑尼是我所見過心地最善良、最有愛心的人。他為了救我一命,結果犧牲了自己。」

稍後,海瑟對《今日美國報》(USA Today)表示:「我希望讓所有人知道,他是一個多麽有愛心的人,不過此時此刻,我連呼吸都很困難。」

當地媒體報導稱,梅爾頓生前居住在田納西州大桑迪,是傑克遜麥迪遜郡立綜合醫院(Jackson-Madison County General Hospital)的註冊護士。他與海瑟在2016年6月結婚。

截至目前,拉斯維加斯槍擊事件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超過515人受傷,被媒體稱為美國歷史上「最致命的大規模襲擊事件」。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星期一早上在推特上寫道:「我對拉斯維加斯可怕槍擊事件的受害者和家屬們致以最深切的慰問和同情。」

內華達州州長布萊恩•桑多瓦(Brian Sandoval)則稱這起事件為「悲慘又惡毒」的事件。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