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十九大前 全球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 十九大前 全球252萬人舉報江澤民

中共十九大召開前夕,全球有超過252萬名民眾,向中共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揭露他對法輪功犯下的種種罪行。

全球舉報江澤民聯署活動的發起人之一、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日前抵達美國首都華盛頓,向美國政府提交了全球參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的統計資料和連署光碟。

根據連署資料,這252萬名參與舉報的民眾分別來自歐洲和亞洲的31個國家,其中臺灣有90多萬人、韓國67萬多人、日本44萬多人。歐洲的24個國家也分別有數萬人參加。

朱婉琪同時交給美國官員的還有一份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名單,這份名單中有40名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其中包括江澤民、曾慶紅、李長春、張德江等。

朱婉琪希望美方根據《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案》,禁止這些人權侵犯者入境,並凍結他們在美國的財產。

270萬人聯署 吁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10月1號是「國際反對強摘器官日」,「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DAFOH)2012年曾發起一項簽名請願活動,呼籲聯合國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目前,這項活動已經活動全世界幾十個國家的數百萬民眾支持。

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根據「醫生反對強摘器官組織」的統計,到今年10月1號,在請願書上簽名的人數已經達到270萬,其中,僅英國一個國家,有超過7萬7000人簽名。

法輪功千人遊行 巴黎民眾欣喜

9月30號,來自歐洲31個國家的1300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法國首都巴黎市中心舉行盛大遊行,他們所展現的法輪大法的美好,令巴黎民眾驚喜。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由天國樂團、腰鼓隊、舞龍隊、仙女隊、功法表演隊等方陣組成的遊行隊伍,當天下午5點從交易所廣場(Place de la Bourse)出發,經巴黎歌劇院、皇家宮殿和多條繁華主街,最後抵達盧浮宮對面的卡魯索廣場(Place du Carrousel)。沿途人群川流不息,很多人是第一次看到法輪功。

報導說,法輪功學員隊伍讓連續經歷了多次恐怖襲擊的巴黎民眾,感受到了平和與放鬆,他們看到不同年齡、不同國度、不同膚色的法輪功學員所展現出法輪功的祥和、美好,都露出了高興的神情。

法國前教育部長Françoise Hostalier,一直走在遊行隊伍的最前端,陪同法輪功學員走完了全程。

遊行結束時,Hostalier還表示,非常感謝歐洲各國的法輪功學員到巴黎參加遊行。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