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送大禮 華商會送耆老200盒月餅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臨近中秋節,週一,法拉盛華商會拜訪了福壽老人中心,給長者送上月餅,和中秋節的祝福,一起去看看。

週一一早,200盒月餅安座一輛輛手推車上,從法拉盛新世界超市出發,抵達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

這些月餅,由法拉盛華商會、新世界超市贊助,老人中心的會員們,每人都能拿到一盒月餅。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往年都是一人一個月餅,今年特別,我們很感謝。」

中秋節是家庭團聚、感恩的節日。法拉盛華商會成員和民意代表一起,給耆老送上節日祝福。

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文化本身的意義也大過於那個月餅,我想更重要的是一個傳承,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執委會主席羅一玲:「老人家就是一點點東西就很高興的了,尤其有人關懷我們,大家就更高興了,感恩美國對我們老人的各種照顧。」

華商會方面透露,以後將把中秋送月餅的這項善舉傳承下去,尊老愛幼,從點滴做起。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