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講史節目《笑談風雲》 紐約週日簽售會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身在海外的華人,更加珍惜自己的傳統文化。由本台製作的海外首部大型講史節目,《笑談風雲》第三季《隋唐盛世》的DVD,即將與觀眾見面。10月8日週日(星期天),將在紐約法拉盛的鼎安會所舉辦首發簽售會。屆時,節目主講人章天亮博士,也將在現場演講,與觀眾互動。

這次的簽售會以《我們如何找回中國歷史的黃金時代——盛唐》為主題,通過回顧盛唐時期的強盛國運,追憶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重溫中國歷史的黃金時代。

簽售會在10月8日下午2點開始,主講人章天亮博士,將在現場演講並與觀眾互動。現場還有精美獎品贈送。由於場地座位有限,想要參與的觀眾需要通過電話,或在facebook上報名。

(時間:10/8 2pm-4pm
報名電話:212-378-6773
或到臉書:笑談風雲)

活動會在facebook上現場直播,觀眾也可以留言參與。

《笑談風雲》是新唐人製作的海外首部大型講史節目,2013年開播以來,深受觀眾好評。

主講人章天亮博士,以迥然不同的歷史觀講述正史,通過生動的語言、獨特的故事,再現帝王將相、風雲人物在歷史事件的演變和決策關頭的選擇,認識中華文化的傳統理念和智慧。

有觀眾反饋:《笑談風雲》改變了我對傳統觀念和歷史的重新審視,發生了從無神論到有神論的飛躍,老少皆宜。

感興趣的觀眾,可以在週日簽售會上,和章天亮博士一起探討中華歷史的多面與精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