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 巴黎召開

【新唐人2017年10月02日訊】週日,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法國巴黎召開,近1300位法輪大法學員出席參加,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向大會發出賀詞。

週日,在巴黎郊區的凡爾賽會議中心,來自全歐洲的近1300名法輪功修煉者,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給大會發來了賀詞。本次交流會有19位學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修煉心得,會場祥和而莊嚴。歐洲學員們操著十幾種不同的語言,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他們都在大法修煉中獲益良多。

保加利亞法輪功學員 Kerachka Paraskova:「修煉法輪大法八年來最大的變化,就是我的心裡有大法,心胸開闊了,更包容、更真誠。」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 Padraig Seosamh O Dalaigh:「修煉前我有衰弱症,一天要打四次針,幾乎不能工作了,無法和人說話或參加活動。之前那種身體狀況,我都無法上街,然而煉功後,只煉了幾個月,我就能和朋友一起去爬愛爾蘭最高的山了。我的變化不只是身體的,而是一切,我重生了。」

由於自身在修煉中身心受益,學員們希望更多民眾能去了解什麼是法輪功。

荷蘭法輪功學員王小姐:「真的要把握機會,更多的聽一聽,了解一下別人為什麼是這樣想的,為什麼法輪功在全世界洪傳這麼多國家。」

愛爾蘭法輪功學員 Paul Greaney:「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他們從來不傷害別人,中國對他們的報導都是謊言,完全不是真的。如果中國民眾真正去留意、研究一下,就很容易分出真假。請他們一定去看資料。」

交流會最後,全體與會者互勉更加精進,並合照留影。

新唐人記者法國巴黎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