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爆史上最血腥槍擊案 兇手動機為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3日訊】【今日點擊】(2962-2)

提要
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案 50死逾400傷
法國馬賽發生持刀恐襲事件
加拿大恐襲疑為獨狼所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電視片蠶食美國,裡面講了很多,它主要是針對美國自己本身的狀況,社會主義、共產主義從1992年,如果往前追是1960年開始,那它真正比較大規模的是,1992年開始,1992年開始,侵蝕美國社會的基礎,摧毀他的家庭,這是裡面陳述是這麼講。同性戀,強調個人的自由,促成年輕人的縱慾、放蕩、淫穢,那同性戀就直接摧毀家庭了,對不對?當年輕人縱慾、放蕩和淫穢的時候,同樣是摧毀家庭的,家庭是男女相互尊重,這就是現實環境中,在那個節目中揭示出來的,人們道德淪喪的過程。

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事件50死逾400傷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拉斯維加斯發生槍擊事件,死亡人數超過50人,受傷超過200。這個文章它沒有更新,我做節目的時候應該是2日的,美東時間的早晨,大概不到10點半9點半,已經超過400人。一名槍手從曼德勒Bay酒店32層,向樓下露天音樂節場內群眾掃射,它說數以百計的觀眾逃離現場,從社交媒體的視頻中可以聽到,自動武器連續射擊的那種聲音。目擊者說:嫌犯射擊了幾百發子彈,這個人是64歲的當地居民,叫Stephen,已經被擊斃,沒有人知道他的作案動機。後來我看到對它的報導說:他沒有任何犯罪紀錄,沒有任何不良紀錄,他任何紀錄都沒有,不良的紀錄。那這我相信後面就提出很嚴肅的問題,什麼原因促成他。警方搜尋一名曾與嫌犯一起旅行的同伴,在嫌犯占據的房間裡發現了許多槍械,警方到現在認為是孤狼式襲擊,他們尋找另外一名亞裔女士,說可能是槍手的室友。那他說在死者中包括一名歇班的警察,和包括另外一名警察傷勢嚴重。

那我聽到另外一個在廣播裡,一個加拿大居民,他現在已經回來了,回到安省了,他在兇手開槍前的15分鐘,從露天劇場回到了酒店。所以他剛回到酒店,他在酒店裡聽到槍聲了,和人們的那種喧囂,他說給他嚇壞了。然後他自己講,等他恍過勁兒來的時候,槍擊結束之後再到現場,到處都是受傷的血,受傷的人。他講自己很幸運啦,他說但是這個幸運的說法,顯得很尷尬,因為太多的人受傷了。他提到說拉斯維加斯處於內華達州,槍械管制很鬆,允許人們攜帶武器不必註冊,人們購買槍枝時才進行背景核查,而私下購買槍枝在當時是很多的,政府沒有禁止進攻性槍械,包括半自動、自動槍械,購買彈藥也沒有限制。給予了人們的自由,是對人的道德地堅信,是對人的認可,對吧!對人的相信。當對人的相信的時候,不好的人反過來以這樣的方式達到殺人的目的,取決於個人。可是這個人已經64歲了,對吧!他不是年輕人,他又是當地人,甚麼原因促成他這麼做?所以這是我想,外力會有一些外在的緣由,人之初性本善,這是我們三字經上說的,這裡面大家會說這不就扯了嗎?怎麼會人之初性本善呢?他殺人啊!我跟大家講過,2017淨化和回歸,有些人不一定是人,說不上來了,我沒說他不是人,我是說在現實環境中你看他是人,但是他的行為,他的動作行為,他的所做出來的事情,超越於人們的承受能力,這是歷史上,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一次槍擊事件,創紀錄的。

法國馬賽發生持刀恐襲事件

昨天法國馬賽發生持刀襲擊事件,一個男子在馬賽的聖夏勒火車站,持刀襲擊路人至少兩人死亡,那這個人高喊真主偉大,隨後被警察擊斃。路透社跟德新社的報導說:從警察內部傳出的消息看,應該是恐怖襲擊。遇難的兩個人是兩位女士,他就專找,這些東西都是專找這些弱者去襲擊的。發生在當地下午1時45分,那襲擊中呢他曾經高喊口號,負責在包括馬賽在內的法國重要火車站,巡邏的反恐部隊士兵向襲擊者開槍。我去巴黎的時候我也有看過像這個,在這個艾菲爾鐵塔,在巴黎聖母院,你都會看到軍人,完全是軍人,三個人一組,三個人一組,三個人一組基本上是他就360度,他不是三個人平著走,那個時候比較看起來比較恐怖啦,三個人擺著隊形走,就變成了三個人的眼睛可以照顧360度。我都見到是拿著那種叫圍衝啊,還是AK47我不知道,拿著長槍、短槍都有,所以相信這樣的擊斃的行動,應該是那樣的軍人囉。內政部長早前曾經宣布過,今年以來法國當局,挫敗了11起恐怖主義襲擊的企圖,在法國境內可能還會發生,類似巴塞隆納式的那種恐怖襲擊。因為法國現在依然處於一種反恐的,一種緊急狀態法之下,據說是。這種事情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解釋,這種事情我們看到了,都是那個人內在的思想,你可這樣說內在的思想,是他內在的生命理念促成他的做法。我相信在拉斯維加斯發生的事情,也有類似,它不是一個單純的打鬥,不是一個單純的宣洩,其實宣洩裡頭背後同樣有著它生命的理由。這是今天在我眼睛裡,國際社會範圍之內,人將出現巨大改變的一種象徵,因為都是人的行為失控,失控就是被人們正常的道德理念不能接受。

加拿大恐襲疑為孤狼所為

也在同一天,加拿大發生恐怖襲擊為孤狼所為。拉斯維加斯的行動它說叫孤狼,那在馬賽它也說叫孤狼,孤狼是指這個人沒有組織,他的行動,對不對?但他們殺人的行為,卻成為了生命本身共同的品質,而這一份品質,卻打破了地域上的差距,個體者都叫孤狼,是甚麼原因促成在這個背景之下,他們以孤狼的形式,統一的目標去殺人呢?他們的靈魂。加拿大警方逮捕了一名索馬利亞男人,星期六深夜在埃德蒙頓一個球場外,開車衝撞一名警察,然後持刀傷了他逃離現場。男子駕駛一輛貨車,被警察追捕時又撞上了四名行人,五名受害者在醫院裡接受治療,不清楚傷勢如何,受害人和嫌疑人的身分沒有對外宣布。加拿大皇家騎警助理局長馬丁說:嫌犯是一名在加拿大,尋求難民身分的索馬利亞人,所以這種情況就類似巴黎,類似法國,類似出現在比利時,德國都有類似的,這是移民國家,對不對?我記得在歐洲出現狀況的時候,當時候我還想加拿大真厲害,就沒聲音喔,好傢伙,結果在10月1日這天兌現了。在襲擊者的車上發現了ISIS的旗幟,當他打出旗子的時候,你要明白他打出那個旗子的時候,是他生命的理念,而不是一個雇傭軍,花錢買的。當他站出來的時候,他就是要死的,而不是殺別人求生的。那你用人的利益的角度,你怎麼能戰勝他?所以這個社會出現了,人類的社會地球上出現了,我不知道叫不叫世界末日。當人出現在不同的範圍內,因為人的理念出現了這種,直接的在社區中直接的襲擊,社區是社會的基礎,家庭是基礎,那在這種社會人生活的環境中的基礎,出現根本性的摧毀的時候,那就是出現巨大變動的時候。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