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突然在前方急煞打橫 看遊覽車司機如何化險為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2日訊】行駛道路的駕駛,真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遇事更要臨危不亂。日前,英國牛津一名遊覽車駕駛,在高速公路行駛時,前方一輛汽車突然失控,做出90度的急煞,幸好遊覽車駕駛及時煞車,躲過一劫。整個過程都被遊覽車車上錄影器拍攝下來,真是驚險一刻!

駕駛赫爾姆(Mike Helm)9月中旬開著載有47人遊覽車,行駛於公路上,一輛銀色私家車從後邊快速超車,行進間又突然失控,打了一個90度的轉彎,橫亙在一條線道上。

從遊覽車行車紀錄器可見,肇事汽車在不遠處出事,他的後面緊隨一輛汽車,緊急轉到另一線道,此時遊覽車正要撞上時,赫爾姆緊急的踩煞車停住,未有釀成致命車禍,過程中,車上的乘客也不斷的發出「喔!喔!喔!」聲,事後也都為他鼓掌。

相關視頻: iframe width="640px" height="360px" src="http://www.youtaker.com/video/showAFlvEmbed-b5-3ed90cc134d9451ab66253f81e312aec80.html" frameborder=0 allowfullscreen>

(責任編輯:葉少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