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一手機從天而降 所拍視頻爆紅網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0月01日訊】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兩名男子在戶外的院子裡幹一些雜活。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個物體從天而降,且毫髮未損地著陸在他們的身邊。

這個物體是一支智能手機,而且由於某種原因,它正在錄下周圍的一切。這支手機拍下的視頻在網絡上爆紅。

率先發現這支手機的男子推測那可能是他同伴的手機,於是把手機交給了同伴。但他的同伴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後說:「這不是我的手機。」因為他發現他的智能手機還在自己的褲袋裡。

兩人都感到很困惑,不知道這支手機是誰的,也不知道它為什麼在錄製視頻。他們將手機送到了電訊公司,以查個究竟。

住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布萊克.亨德森(Blake Henderson),選擇在這個晴朗溫暖的日子裡出外活動,他沒有去幹院子裡的活,而是飛上高空,一覽美景。

亨德森是位業餘飛行員,在1,000米的高空中觀賞到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美景,他禁不住拿出了手機,開始攝錄起來。但不幸的是,手機很快從亨德森的手中飛走,直奔地面而去。

從空中掉落下來的任何硬物體,因自由下落速度而可能成為一個危害安全的利器。但幸運的是,亨德森的三星Galaxy S5手機擊中了地面,手機的相機沒有受到損傷,甚至正在錄製中的視頻也沒有被中斷。

所以,當亨德森把自己的手機拿回來時,他很震驚地發現他的手機記錄了從駕駛艙墜落到地面的全部鏡頭。那些鏡頭不僅令人暈眩,也令人難以置信。這可能就是亨德森的侄子羅伯特.瑞恩(Robert Ryan)將視頻上傳到YouTube後爆紅的原因。

自從2017年8月12日該視頻被上傳至網絡以來,已經有近200萬人次觀看。

這段視頻從亨德森觀賞地面的清晰畫面開始。然而,該移動裝置很快從地他手中飛出,開始下降到地面上。然後視頻似乎凍結或卡住,而手機剛落到地面上,圖象再次清晰了,在院子裡幹活的兩名男子都進入到畫面裡,甚至他們對那個不速之客的困惑的表情也被記錄下來。

因為圖片很清晰,許多觀眾認為這可能是三星手機商的宣傳手法。而事實上,這個錄像的攝製是真實發生的。

──轉自《大紀元》(記者林南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