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朝鮮多枚飛彈從平壤研發機構移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韓國媒體報導,朝鮮多枚飛彈被偵測到從首都平壤一座火箭研發機構移出。但未提到飛彈何時移出、移到哪裡。朝鮮可能準備再挑起紛端的舉動傳聞再起。

韓國KBS引述一名未具名的情報消息人士報導,稱韓國與美國情報官員偵測到飛彈平壤北部的飛彈研究及發展機構(Missile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Facility)移出。

據報導,這批飛彈可能是火星12型(Hwasong-12)中程飛彈或火星14型(Hwasong-14)洲際彈道飛彈。

韓國放送公社(KBS)昨天深夜也報導了相關新聞。不過,消息並未獲韓國國防部證實。

報導說,朝鮮可能在10月10日朝鮮勞動黨建黨黨慶前夕,或中國大陸於10月18日舉行全代會當天做出更多挑釁行為。

據了解,28日,總統文在寅曾邀請朝野4黨代表參加晚餐會晤,並在會晤中討論了國家安保室製作的「對外保密報告」相關內容。在長達3頁紙的報告中,赫然出現「朝鮮或將在10月10日和18日前後發起後續挑釁」的字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