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共大使曾密會拉登 送驢3000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人民日報前首席記者尹樹廣最近推出新書《窗外風景》,書中提到,中共前外交部發言人孫玉璽,曾「密會」拉登,並送驢3000頭,引起輿論關注。

《窗外風景》一書中透露,上世紀80年代初,中美聯手反對蘇聯侵略阿富汗,當時在亞洲司工作的孫玉璽接受秘密任務,將3000頭毛驢護送到阿富汗。

據悉,阿富汗大山比較多,武器彈藥全靠毛驢運輸。在孫玉璽順利完成任務後,一個大漢抓住他的手說:「感謝中國朋友的幫助,這些毛驢對我們太重要了」,而這個大漢正是阿爾蓋達組織(al-Qaeda)首領本·拉登。

基地組織頭目本·拉登後來變成反美的恐怖份子頭目,2001年9月11日,本·拉登策劃了震驚世界的「911」恐怖襲擊事件,紐約世貿大廈雙子塔被劫持的民航客機炸毀,導致至少有2,996人死亡或失蹤。

美國東部時間2011年5月1日,美軍海豹特種部隊在巴基斯坦境內,將本·拉登成功擊斃。至此,美軍對基地組織頭目拉登歷時10年的追殺,畫上了句號。

而美國推翻塔利班政權後,孫玉璽成為了駐阿富汗大使。

共黨暗中支持本.拉登背後

作者蘇明在《本拉登的下場中共也逃不掉》一文中寫到,多年以來,本.拉登這個邪惡恐怖團伙的背後,始終有着這個世界上的邪惡流氓政權在暗中的支持,而共產黨就是其中的一個,阿富汗的前塔利班政權,就始終有着共黨的黑手參與其中。

伊拉克的前侯賽因政權,現實的伊朗獨裁政權和利比亞政權,以及朝鮮金家政權,都是共黨拚命拉攏和結交的夥伴,更是共黨或明或暗支持的對象。

原因是它們的政治立場相同,都是極權、專制、獨裁,都是以野蠻無人性的暴力手段對待本國人民,都是以欺騙謊言和國家恐怖主義的暴行來治國的。

這些個極權、獨裁、恐怖的頭領們,零星的分佈在這個世界上,形成不了一個聯盟,並且都被自由民主的國家包圍着。

在阿拉伯世界專制獨裁政權正在紛紛倒台後,恐怖頭子本.拉登學會了毛澤東佔山為王的游擊戰,神出鬼沒的躲藏了10年,最終被美軍擊斃。

而共黨的戰略夥伴們或者是被推翻,或者正在接受審判,或者是已被擊斃了,或者那就是江河日下,自保不及。

作者舉例說:如朝鮮,連共黨這個老流氓都玩兒它不轉,或者就像古巴,共黨想和古巴做朋友,可是古巴對共黨始終保持着不即不離的態度,再就是越南把中共的老底摸得一清二楚,所以國家雖小但態度強硬,從沒有把中共當回事,脫離了中共。

本拉登跟共產黨本質上一樣的,都是恐怖主義!中共是國家恐怖主義,動用國家的力量,包括國家的軍隊和員警,實行國家暴力和恐怖行動,本拉登一死,全球恐怖主義大勢已去。

分析稱,最近朝鮮宣稱製造出打擊美國本土的核彈了,這將迫使美國動手打掉金家政權,朝鮮政權一垮,中共特供匪幫勢必也會跟着垮掉。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