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爆紅雞蛋仔 熬過淡季 再推新產品

【新唐人2017年09月29日訊】紐約第一家雞蛋仔冰淇淋店,已經開張一年半,但熱門程度依舊不減,究竟是什麼原因吸引饕客持續上門光顧呢?一起來了解。

Eggloo開張已有一年半,期間經歷了短暫的淡季,他們利用這一段時間研發了特別的口味,抓住顧客的味蕾。

Eggloo合夥創辦人Jessica Tam:「我們試著推出新產品,讓大家冬天還是會想來,去年冬天我們推出鹹的雞蛋仔,有中國香腸、韭菜,還有披薩口味的,所以大家還是會想來。」

除了冬季推出鹹的口味,他們最近開始販售冰餅,從藍蝶花(butterfly pea flower)、芋頭椰子、巧克力碎片到抹茶白巧克力都有。

Eggloo合夥創辦人Jessica Tam:「我們還有亞洲口味的餅乾,我們試著用產品介紹出亞洲配料。」

Jessica坦言,創業以來,最困難的就是吸引顧客上門,因此這週日(10/1)他們將推出素食雞蛋仔,讓吃全素的朋友也有機會品嚐雞蛋仔的滋味。接下來的冬天他們還是會推出鹹的雞蛋仔,並打算開始提供熱的珍珠奶茶。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