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飛越叛逆 不再迷網活出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熱中公益的台灣歌手蕭敬騰(老蕭)28日率獅子合唱團做公益,他坦言小時候就是個被輔導的小孩,因為接受許多幫助,現在才會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力量做愛心,三次以「誇張」形容自己,「我以前真的很壞,也曾經被輔導,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善良。」

老蕭國三至高一接受2年輔導,直到上了高中,接觸到幫忙輔導的大學生志工,衝動叛逆的個性逐漸變得溫和。他回顧最後一次有衝突是因為對方辱罵自己的父親,沒想到爸爸知道後,非但沒有生氣,反而說:「你長大了!」讓他哭笑不得。

蕭敬騰與獅子合唱團聯手打造主題曲《一起飛一起愛》,將曾經迷惘、流浪的心情寫入歌中,鼓勵所有需要幫助的人,越過傷痛和悲傷一起快樂飛翔,「我這一生遇到的貴人真的太多,一直很感激,所以我為什麼很投入公益,因我以前就是被拯救的人。」

老蕭強調:「自己還是要學習面對生活,無助感因為這是最難跳出的,我的故事是我很重要的過程,最主要還是需要有人陪伴、幫助,很難但我們還是要去做,我們要散播愛心。」

──轉自《大紀元》(記者鄭宜芬台北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蕭敬騰9月28日出席記者會,以自己為例,鼓勵所有需要幫助的人。(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坦言小時候就是個被輔導的小孩。(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以前就是被拯救的人,所以現在投入公益幫助他人。(黃宗茂/大紀元)


蕭敬騰與眾人在台北出席「活出愛」節目記者會。(黃宗茂/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