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家好男人」甄子丹:爲生命中兩女性自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09月30日訊】27日,香港武打明星甄子丹到台灣宣傳新片《追龍》,攜太太汪詩詩出席首映會。以愛家好男人出名的他,除了與太太大秀恩愛,對沒在現場的女兒也讚譽有加。

出道三十多年的甄子丹和劉德華(華仔)在新片中首度合作,受訪時他興奮地表示:「就是緣分,一直在等一個項目讓我們可以同台演出!」他透露,他和劉德華所飾的角色在片中互相猜忌,但現實中的兩人在私下有很多共同話題,特別能與有5歲女兒的華仔一起聊爸爸經。

聊電影時,甄子丹的話題也一直圍繞著家庭,就如他早前說的:「我自己的個性真的很像葉問,不愛熱鬧,拍完戲只想回家。」為此,他被譽為娛樂圈「愛家好男人」。

全聽太太的意見

當在現場提到太太時,甄子丹滿臉笑容,向坐在台下的汪詩詩甜蜜告白:「每個成功男人背後都有很『牛』的女人,我老婆彌補我不好的地方。」身兼影片監製的他透露,汪詩詩此次在《追龍》劇組的頭銜是策劃人,「她也是我工作上的夥伴,我的好朋友」。

至於拍片時與太太意見不合時究竟聽誰的,他不以為意地笑著說:「不會有意見不合,只有一種意見!」言下之意就是太太什麼都對,全讓汪詩詩做主。

汪詩詩與甄子丹結婚前曾獲得第六屆多倫多華裔小姐競賽冠軍、「最上鏡小姐」、「傑出才智獎」和「完美體態獎」,兩人結婚後育有一對兒女,一家四口生活幸福。

誇愛女有一副好歌喉

甄子丹透露,兩個小孩都很有表演天分,他大讚13歲的女兒Jasmine擁有一副好歌喉,「雖然她平時顯得害羞,但上台後爆發力十足,不用彩排就能直接表演」。

至於女兒未來的發展方向,他表示,只要女兒不荒廢學業,不會阻止她未來進入演藝圈。他說,女兒有這樣的願望,他也不想埋沒女兒的才華,透露「已經有很多經紀公司來接洽了」。

事實上,被稱為「女兒奴」的甄子丹對女兒有求必應。今年5月,韓國「防彈少年團」在香港舉辦演唱會,甄子丹帶著女兒到場觀看。由於Jasmine是該男團的粉絲,該男團中也有很多成員是甄子丹的粉絲,甄子丹不得不用與包括該男團在內的將近100人一個一個合照,換取女兒可以跟該男團合照,令網友直呼「這父愛太偉大」。

甄子丹在現場自嘲,幸虧女兒長得不像他那麼矮,而是遺傳了她媽媽的美貌,個子很高,他稱愛女「是個美少女」。被問到是否會擔心女兒交男友,他表示,「雖然她長得很高,但內心還是與baby一樣。我希望她可以baby再久一點。」看來向來以硬漢形象示人的他,還是捨不得女兒太早離開自己身邊。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甄子丹與太太汪詩詩資料照。(陳柏州/大紀元)


甄子丹9月27日和太太汪詩詩在台北宣傳新片《追龍》。(陳柏州/大紀元)


甄子丹與女兒資料照。(甄子丹微博)


甄子丹夫婦為女兒慶13歲生日資料照。(甄子丹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