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軍日」69周年 展示戰略武器 震懾朝鮮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周四(9月28日),韓國舉行「國軍日」69周年紀念儀式,總統文在寅出席活動并檢閱部隊官兵。韓國今年的「國軍日」儀式也是首次在海軍基地舉行。

周四,韓軍在京畿道平澤海軍第二艦隊司令部舉行建軍69周年「國軍日」紀念儀式,展示大批戰略武器,威武震懾。

總統文在寅在國防部長宋永武的陪同下,乘車檢閱部隊官兵和韓國型三軸體系,包括殺傷鏈、韓國型導彈防御系統、大規模懲罰報復體系等核心武器。玄武-2C導彈首度亮相 。

韓國海軍第二艦隊負責守護西部海域最前線的北方界線海域,在此地舉行「國軍日」紀念活動,皆在向朝鮮釋放嚴正警告信號。

韓國總統文在寅:「我們的目標是明確的。必須制止朝鮮的挑釁,督促朝鮮摒棄核武計劃,對此,韓國政府正在盡最大的努力。美韓同盟堅定不移,與國際社會的合作也是有史以來最高程度的。」

美軍陸軍上將、韓美聯合軍司令部司令布魯克斯夫婦也出席了儀式活動。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