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落成 奧斯卡博物館獲五千萬善款

【新唐人2017年09月28日訊】位於西好萊塢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建設工程,需要將近四億美元的投入,近日媒體大亨「賽班夫婦」向該項目捐款五千萬美元。按照計劃電影博物館將在2019年對公眾開放。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建築項目,自2015年後,陸續因為交通、停車等問題,將開放日從2017年,兩度推遲到2019年。

慈善家Cheryl Saban:「我們明白這也是教育,這座博物館收藏電影業的藝術和工藝,它將記述電影業的古往今來。」

這次五千萬美元的捐款,是募款活動開始以來,單次注入的最大一筆資金,而目前資金還有約一億美元的缺口。

華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長Bob Iger:「對建造博物館募款目標三億八千八百萬,我們邁進了一大步。」

博物館包括兩座場館。球形場館的上方,透明的設計,能讓參觀遊客遠眺整個好萊塢。下方則是可以容納一千人的電影院,用來做為各種首映會的場地使用。

奧斯卡電影博物館總監Kerry Brougher:「博物館會幾乎每天開放,全年無休,我們就能邀請大眾,參與電影業。」

佔地30萬平方英呎的奧斯卡電影博物館,另一座場館的展覽空間超過五萬平方英呎,展出將涵蓋各種影像作品,特別收藏品更是橫跨希區考克、凱薩琳•赫本、約翰•休斯頓等影界傳奇。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